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磊好丈夫人设早就崩塌了,他老婆孙莉在40岁高龄时生下儿子就瞬间崩塌,认为他这是在重男轻女逼老婆生儿子,但是黄磊从来没有回应。而最近,黄磊在节目上自曝重女轻男,根本不是外界所说的重男轻女,难道黄磊想在节目上洗白吗?黄磊自曝重女轻男究竟有何深意,洗白还是另有隐情?

黄磊自曝重女轻男 黄磊好丈夫人设崩塌?节目洗白引网友嘲讽

其实黄磊本来已经有两个女儿了,但是他还不满足而让孙莉40岁高龄生下儿子,最终导致好丈夫人设瞬间崩塌。现在黄磊在节目上自曝重女轻男,卖“好丈夫人设”却背上“追生儿子”,这不是越描越黑吗?不过他的一番言论惊爆了众人眼球,大胆说出自己内心喜欢女儿的心情,但是大家都不相信。

黄磊自曝重女轻男 黄磊好丈夫人设崩塌?节目洗白引网友嘲讽

黄磊和孙莉结婚后一直很恩爱,去年更生下三胎儿子,如今儿女双全更是令人羡慕。但已经40岁的孙莉再当妈妈更生下男孩,让黄磊背上了“重男轻女”追生儿子的“标签”。最近,黄磊做客节目时,首次谈到了三胎儿子,表示不在乎外界的评论,在自己家反而是有点“重女轻男”,当初知道怀的是男孩是,还有点遗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