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月30日上午,张若昀发文称自己的隐私遭泄露,受到私生饭去探查家庭地址,酒店电话,住宅电话,被扰的烦不胜烦。

明星隐私被泄露,张若昀不是个例,杨坤比他更惨

而早在2017年的12月张若昀就发博称不希望人们偷偷举起相机,而是希望大大方方与自己打打招呼。对张若昀来说,三言两语胜过冰冷的长焦。

明星隐私被泄露,张若昀不是个例,杨坤比他更惨

其实娱乐圈里面,不仅仅是他一个人曾遭遇这种隐私泄露,还有很多人遭遇过这种情况,甚至有比他更惨的。

大家熟知的隐私泄露方式就有航班信息,身份证照片。我们其实在消费着明星的隐私,很多售卖代拍的人都会把明星的行程公布的一清二楚,因为他们知道就是我们这些粉丝需要这些。

也就在不久前,刘涛就曾发文称对航班信息被泄露表示不满。

明星隐私被泄露,张若昀不是个例,杨坤比他更惨

“关八”就曾经曝出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购置千万豪宅的消息,随着消息曝出的不仅仅只是个消息还有范冰冰与李晨的产权信息。

明星隐私被泄露,张若昀不是个例,杨坤比他更惨

在各种文章中这个信息曝出后,人们更多的只是认为这是茶余饭后的谈资,没有意识到这也是一种对明星隐私的。

杨坤这位40多岁的实力歌手的经历比他更惨,私生饭找到他的家,在他家的上面租了一个房子,半夜三更的时候不睡觉,跑到杨坤家门口对着杨坤大喊大叫。杨坤本人也在微博上控诉了这点,字里行间透露着他的崩溃与恐慌。

明星隐私被泄露,张若昀不是个例,杨坤比他更惨

有人曾说,现在的明星就是隐私消费的产物,认为明星的一举一动本来就应该被大众所议论,而有的人认为不应该多管闲事,明星也是人,是人就会有隐私。当今社会,隐私的保护越来越困难,不仅仅是明星,普通老百姓的隐私就被泄露多次。无论是作为明星,还是普通人,在如今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需要的是一个独立隐私空间的自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