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什么?迪丽热巴竟然恋爱了!!自从景甜和张继科恋爱之后,关晓彤鹿晗恋爱,现在迪丽热巴竟然也恋爱了,我们得女神就这么被人“拐”走了?好伤心。不过,最近娱乐圈喜事连连,熊黛林产女,谢娜回归,真的是喜事连连如果女神真的恋爱了,祝福她。

迪丽热巴恋爱 迪丽热巴对象是谁竟能俘获女神芳心?

迪丽热巴

热巴恋爱,对象难道是张彬彬,我们的女神又多了一个爱她的人也是不错的。虽然很多粉丝得心都碎了,但是只要女神幸福就好,祝福我们的女神迪丽热巴,希望女神能够一直都幸福下去。

迪丽热巴恋爱 迪丽热巴对象是谁竟能俘获女神芳心?

迪丽热巴恋爱

娱乐圈真是喜事连连啊,继景甜公开恋情之后也是非常的让人受不了啊,连国民闺女都恋爱了。这狗粮吃的也是非常多啊。而赵丽颖跟迪丽热巴两个当红的小花旦也是非常的让人好奇两人什么时候恋爱呢。而有知情人爆料迪丽热巴已经恋爱啦。对象是张彬彬。两人非常的低调啊。之前在《跑男》还以为迪丽热巴会跟鹿晗一对呢,也是非常的让人期待,可是后来鹿晗却选择了关晓彤呢。

迪丽热巴恋爱 迪丽热巴对象是谁竟能俘获女神芳心?

迪丽热巴

而张彬彬也算是个不错的暖男,两人在活动上也频频的秀恩爱啊,也是互动非常的暧昧,看两人笑的也是非常的开心,现在迪丽热巴这么的火宣布了恋情这是多麽让人期待的事情啊。而杨幂则回应:婚期已定?哈哈,这狗粮也是撒太甜了,让网友们直呼受不了啊,如今迪丽热巴都有对象了,赵丽颖你真的还不赶紧吗?就等你拉。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