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此前就曾谣传琼瑶是小三上位夺走平鑫涛的,但琼瑶并没有澄清,这段传闻也就不了了之。可是没想到现在琼瑶遭老公原配控诉,琼瑶在10年前如何夺走平鑫涛的,这简直是让人看着十分狗血。琼瑶是小三吗,或许很多人都在猜测琼瑶的真实人品如何?

琼瑶是小三吗?天涯扒皮琼瑶小三是如何上位的内幕曝光

琼瑶小说拍成电视剧都是很狗血的,但是没想到她现实生活更狗血,不仅抢人老公,还在一边喊冤,这让围观者看着都十分震惊,原来琼瑶是这么牛的。话说琼瑶真的是小三上位的吗,为何其老公原配要控诉?

琼瑶到底是不是小三上位,或许大家心知肚明的没有说出来,不过琼瑶确实是和平鑫涛结婚了,而且现在还很恩爱,所以平鑫涛原配看不过就控诉,最后才会闹出如此大的丑闻,最后惹怒琼瑶,发宋词反击到底。

琼瑶是小三吗?天涯扒皮琼瑶小三是如何上位的内幕曝光

琼瑶是小三吗,也许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感情问题是两个人的事,平鑫涛最后选择琼瑶也有他的理由,或许琼瑶才是他的最爱,而原配可能还有感情,但已经变成了亲情,所以最后分开也是情有可原的。琼瑶遭老公原配控诉的丑闻或许会曝出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坐等狗血大剧上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