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刚刚,身份认证为“德云社相声演员”的闫云达,宣布退出德云社了。

闫云达是谁?刚刚宣布退出德云社了!网友:没有你师父谁认识你?

粗一看这申明,就明显感觉这语气不对啊,原本德云社作为相声团体,应该是来去自由的,可是这申明说的:终究是自己名字写得顺手。

有网友说:其实我觉得你这个声明写的不理智,你可以这样写:本人闫宗海即日起退出德云社。感谢师傅郭德纲的往日栽培,感谢各位同仁与观众的支持和厚爱,他日江湖再见,定当把酒言欢!

的确,师徒一场,闫云达,哦,不,应该是闫宗海,这样申明,分明就是日后不打算再见了。

闫云达是谁?刚刚宣布退出德云社了!网友:没有你师父谁认识你?

我记得以前看过闫云达的表演,的确基本功不大扎实,也听郭德纲郭德纲介绍过。

闫云达是郭德纲最早收的一个徒弟,1994年,郭德纲还没到北京。那时还在搭班唱戏。后来郭德纲离开了天津到北京发展,一晃10好几年过去了。

一直到07年夏天,在张一元演出的时候,闫云达找到郭德纲,才算是重新团聚了。

很多朋友说这闫云达不厚道,看到师父红火了,就跑来投奔了,而且郭德纲还照样认他做大弟子。

闫云达是谁?刚刚宣布退出德云社了!网友:没有你师父谁认识你?

因为10多年的分离,闫云达的业务和技巧可能不尽人意,郭德纲特意为此向观众托付,并且把所有的责任揽在自己的身上,足见郭德纲对弟子的感情至深用心良苦。

可是,万万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大弟子,今天宣布退出德云社了。

本文来源:【阆中飞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