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谢娜复出了,对于守护多年的《快乐大本营》的观众而言,真的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汪涵也亲自跑到录制现场探班,久违的温情老友记,其乐融融。谢娜在生女之后,身材并没有完全恢复,双下巴明显,“温暖妈妈”的气质显现出来。对于老朋友的回归,大家都非常开心,只不过,这张照片有些过度磨皮了,汪涵老师都变成了白嫩小生。

谢娜现场录制照曝光,公布两位女儿名字,这起名方式很“谢娜”!

照片中的吴昕拿着手机,站在一旁,笑的非常甜。娜姐怀孕生女的这段时间里,吴昕独挑大梁,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明显的能够看到昕姐性格活泼了,话题度高了,穿着打扮时尚了,焕发出朝气蓬勃的迹象。2017年吴昕迎来事业小高峰,与潘玮柏的无尾熊CP吸引了众多粉丝,与男嘉宾互动频频登上热门,机场走秀照被大赞时尚,曾经的“小透明”成大咖。

谢娜现场录制照曝光,公布两位女儿名字,这起名方式很“谢娜”!

人气话题渐渐回升的吴昕,貌似遭遇了台里的“不待见”。2018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主持,梁田、沈梦辰上阵,众人纷纷质疑,吴昕缺席,事后解释称“自己在拍戏”,这样的理由有些牵强,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播出的时间是腊月二十三,在忙的剧组也不会过分赶进度了,弃帅保车?想想都不可能。

《快乐大本营》注入了新鲜血液李浩菲,站在原来谢娜的C位,明显台里要力捧的新人。那几期节目中,吴昕明显的心不在焉,做游戏时敷衍神游,发微博安慰自己“很多事情着急也没有用,调整好心态,继续前进”。新人因为受到网友们的排斥,改为“芒果新生班”的模式露脸,吴昕再次回到正位。

谢娜复出,简直是花式受关注:穿黑风衣被拍,何炅晒照片,官媒晒照片,谢娜回应复出等层出不穷。

谢娜现场录制照曝光,公布两位女儿名字,这起名方式很“谢娜”!

吴昕的名字和人出现在热搜榜上,尴尬的是,这条热搜下面,并无太多有关于本人的讯息,大本分还是在“谢娜回归”的报道里面的名字。不知道此种热搜的意义是什么?

谢娜现场录制照曝光,公布两位女儿名字,这起名方式很“谢娜”!

娜姐回归,直接影响吴昕的未来前途,今年35岁的吴昕始终没有突破事业瓶颈,不愠不火,在人才济济的芒果台,业务能力不出众,外貌形象不出众,很难再有大的发展。反观近年来的综艺节目,吴昕除了《快乐大本营》,几乎销声匿迹。女主持中梁田、沈梦辰、刘烨来势凶猛,靳梦佳、李浩菲虎视眈眈,吴昕处境堪忧。

希望吴昕能够顺利转型成功,找到新的营销点,毕竟娜姐回来了,想要在舞台上平分秋色,就要果断出击。快乐大本营要连续录制两期,23号和24 号都有录制任务,嘉宾分别是:《向往的生活》剧组黄磊、刘宪华、彭昱畅和《飞虎之潜行极战》剧组黄宗泽、吴卓羲。有网友爆料:谢娜或将参加一天的录制活动。

谢娜现场录制照曝光,公布两位女儿名字,这起名方式很“谢娜”!

昨天,有粉丝晒出她现场录制的照片。据在场粉丝透露,谢娜在节目中公布了两位小公主的名字“跳跳、俏俏”,原因是在做B超的时候一个嘴巴很翘,一个在跳,因此谐音叫了这个小名,这很符合娜姐风格。

谢娜现场录制照曝光,公布两位女儿名字,这起名方式很“谢娜”!

希望娜姐能够天天开心,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