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韩国演员韩艺瑟手术后出现医疗事故是怎么回事?医院方面没有任何赔偿

韩艺瑟今日指出自己在切除肿瘤手术时遇上医疗事故。

20日,韩国演员韩艺瑟通过社交平台公开了她接受脂肪瘤切除手术后出现了医疗事故的现状。公开的照片中,韩艺瑟的左手臂上部上有很严重的术后伤口缝合疤痕。对此,韩艺瑟表示“现在手术已经过了2周时间,医院方面并没有提出过赔偿,每天奔走于治疗当中让我陷入了无限崩溃。说实话,现在任何补偿都没法让我得到安慰。”所属社Keyeast相关人员回应表示“韩艺瑟确实在接受脂肪瘤切除手术时出现了医疗事故,现在正在治疗当中。进一步确认后如果还有追加立场会再发布。”

韩艺瑟之前未曾透露过自己患病,4日前亦曾上传过自己的金发自拍照。

韩国演员韩艺瑟手术后出现医疗事故是怎么回事?医院方面没有任何赔偿

韩国演员韩艺瑟手术后出现医疗事故是怎么回事?医院方面没有任何赔偿

韩艺瑟(Han Ye Seul),本名“金艺瑟儿”,1981年9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她身材高挑,于2001年参加超级模特选拔赛获得“朱丽叶奖”,正式出道 。

而真正让韩艺瑟走红的是2006年的一部电视剧《梦幻情侣》,她饰演失忆的贵妇“赵安娜”。

不过,2011年,韩艺瑟因为罢演一事而遭遇封杀。

当年,韩艺瑟正跟Eric拍摄剧集《间谍明月》,她因为不满密集的拍摄日程,与导演产生矛盾而决定一走了之,擅自飞去美国,最终,她要回国道歉继续拍摄该剧。

韩国演员韩艺瑟手术后出现医疗事故是怎么回事?医院方面没有任何赔偿

之后,她沉寂了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任何工作找她。

直到2014年,她与朱相昱主演《美女的诞生》才正式复出,不过可惜该剧的收视率并不理想。

韩艺瑟在2013年11月公开恋情,当时她表示与YG事务所王牌音乐制作人Teddy相恋近一年,两人经常公开晒恩爱,非常甜蜜。

他们一度传出结婚消息,但最终在2016年分手,之后韩艺瑟就再也没有公开过恋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