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闺密曝王祖贤零P图旧照,叹“你是我遇过最美的人”

王祖贤闺密戴蕴慧分享两人年轻时的私下生活照。

闺密曝王祖贤零P图旧照,叹“你是我遇过最美的人”

王祖贤与戴蕴慧是闺密,同框照足见好交情。

以主演电影《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最为人所熟知的女神王祖贤,被封为“史上最美女鬼”,兼具性感又空灵纯真的气息让人不禁着迷,而王祖贤自2004年宣布息影后,定居加拿大温哥华,虽然偶尔在脸书贴生活照跟粉丝互动,但不再出现在萤光幕,仍让许多人觉得可惜与想念,包含她的闺密戴蕴慧。

戴蕴慧是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的女儿,日前她在IG贴出数张旧照,赫见影中人竟是年轻时的王祖贤,是相当珍稀的私下生活照,原来两人是姊妹淘,戴蕴慧感叹道:“从前的闰蜜,现在相隔几万里”,每到夜里,她总想起过去的种种,更表示自己历人无数,而王祖贤“是我遇过之中最美的人,所以真的非常想念”,想念那“曾经的青䓤岁月”。

本文来源:【早点视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