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本周《奔跑吧》来了一位男神,五位女神,其中天王嫂昆凌是最让人期待的,早在节目开播前就有消息曝出周杰伦在维也纳全程陪着昆凌录跑男。

周杰伦陪昆凌录《跑男》,郑恺全程不敢跟昆凌有太多交流!而此次跟昆凌搭档的是小猎豹郑恺。两人除了在规定的车站见面,规定的那么几句寒暄。

周杰伦陪昆凌录《跑男》,郑恺全程不敢跟昆凌有太多交流!就几乎是没有什么交流。见面的时候郑恺夸昆凌好美好美,确实,这颜值这皮肤简直逆天了。比baby还要美。夸完昆凌,郑恺就尴尬得不知所措,于是就提议还是回到车上吧。

周杰伦陪昆凌录《跑男》,郑恺全程不敢跟昆凌有太多交流!在车上两人也几乎是零互动,郑恺虽然也在努力找话题,不过场面还是异常的冷。

周杰伦陪昆凌录《跑男》,郑恺全程不敢跟昆凌有太多交流!后来郑恺就提议两人各为对方画一幅画吧。昆凌画画水平还是不错的哦!

周杰伦陪昆凌录《跑男》,郑恺全程不敢跟昆凌有太多交流!昆凌眼中的郑恺原来是这样的!可爱的小猎豹,而郑恺眼中的昆凌则有点凶!

周杰伦陪昆凌录《跑男》,郑恺全程不敢跟昆凌有太多交流!除了开始有点交流外,在接下来的任务中两人几乎都是零交流,不像selina和陈赫那样互怼不断。

周杰伦陪昆凌录《跑男》,郑恺全程不敢跟昆凌有太多交流!

周杰伦陪昆凌录《跑男》,郑恺全程不敢跟昆凌有太多交流!不过想想周杰伦就在旁边看着录节目,郑恺肯定会紧张害怕啊

周杰伦陪昆凌录《跑男》,郑恺全程不敢跟昆凌有太多交流!毕竟人家是天王级别的人物,跟自己搭档的还是人家的老婆,换谁都会放不开

周杰伦陪昆凌录《跑男》,郑恺全程不敢跟昆凌有太多交流!这也难怪郑恺不敢跟昆凌有太多交流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