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玉刚在成都举行演唱会的时候,5米高的舞台升降台发出巨响、护栏掉落、出现无法降落等情况。原先站着演出的李玉刚,因为害怕不得不蹲下,这个插曲没有影响到他的演唱,十分敬业,李玉刚全程保持下蹲姿势完成表演。

李玉刚遇舞台事故,全程蹲着表演被赞敬业,网友喊话主办方给解释

有工作人员透露、李玉刚当时不敢睁眼看粉丝内心一直在恐惧、出现短暂性恐高。演出结束结束时,李玉刚有明显的不适的状态,今天下午李玉刚工作室会议发文:玉先生已经安全到达北京,再次感谢所有粉丝的关心。昨天演唱会发生一点小插曲,只是舞台上小小的机械故障,现场很快就解决了!般若号角,就是在传递美好,感谢这背后辛勤付出的所有人。

李玉刚遇舞台事故,全程蹲着表演被赞敬业,网友喊话主办方给解释

网友说喊话主办方:“小故障大威胁,希望下次各方都能认真负责,不要把他置于任何危险中”。“请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哪有这么敷衍了事的。后面还有很多场巡演让我们怎么放心”。

李玉刚遇舞台事故,全程蹲着表演被赞敬业,网友喊话主办方给解释

如此大型巡回演出,演员安全得不到保障怎么可以,舞台部件突然坠落,导致演员失衡立即降低重心,如果跌下舞台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后面的演出主办方注意检查舞台升降设备,必须保障安全,李玉刚老师沉着应对面对意外依然顺利完成演出也是很棒了。

本文来源:【嘛呦象拔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