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冯提莫在机场就被记者拍了一系列照片,只见照片中的她挎着Gucci包包看起来十分漂亮,就是这包与人的比例有些失调,不得不说明明是几万块的名牌包,却硬是被提莫背出了地摊感。

冯提莫机场跟拍上万Gucci包抢镜,提莫这次看上去有一点奇怪呢

冯提莫机场跟拍上万Gucci包抢镜,提莫这次看上去有一点奇怪呢

如今冯提莫已经不只有女主播这一个身份,或者说她在娱乐圈的商务活动其实比直播还要多,影响力越来越大的她在机场上也有了记者跟拍。前段时间冯提莫拍完某汽车广告后,据说这则广告能登上央视循环播放,由此提莫也成了斗鱼第二位登上央视的主播,可谓是大有排面了。随后,刚结束了《异口同声》的拍摄提莫又马不停蹄的接下了北京卫视的《中国故事大会》栏目的邀请,刚上来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上央视的她,现在又集齐了北京卫视。不过之前参加的节目综艺性都很强,可是这次北京卫视却是一个正能量传播的节目,这个调性一下子就拔高了。

冯提莫机场跟拍上万Gucci包抢镜,提莫这次看上去有一点奇怪呢

在节目录制的照片流传之后,蔡国庆老师更是在微博喊话,公开表扬冯提莫,说遇到一个很会讲故事的小姑娘,并且期待她在直播的时候唱自己的歌。蔡国庆作为音乐界的前辈,很少会在微博公开称赞别人,看来冯提莫真的深的蔡老师的喜爱了。这次她将与蔡国庆老师合作,看来提莫在娱乐圈混得是越发的踏实,说不定明年就能看见她参演电影了。

冯提莫机场跟拍上万Gucci包抢镜,提莫这次看上去有一点奇怪呢

斗鱼冯提莫为什么这么火?

在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努力二字,冯提莫的家庭水平水平一般,背后也没有强力的推手为其公关。能到今天辉煌的成绩,靠的都是自己的努力。说起冯提莫她的《佛系少女》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她的声音像百灵鸟一样深深的打动了听众们的心。冯提莫刚刚踏进直播界的时候,曾经就选择了王思聪的熊猫。但因为身高和外形没有达到王思聪的要求,被王思聪狠狠羞辱了。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冯提莫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干劲,转战斗鱼平台。慢慢发展成了斗鱼一姐,其背后的故事也是相当励志。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这不最近出事了。

王思聪想必大家都知道,富二代在娱乐圈又是担任纪检员,王思聪的女友几乎都是网红,每个女友都是美女,但保持不了多久都以分手告终,而王思聪签约某个网友,和某个网友在一起喝茶,逛街都会成为焦点,就在前不久网传王思聪睡了冯提莫不负责,还有王思聪暗讽冯提莫太差劲等。都知道冯提莫的人气也不错,歌声优美,颜值也不赖,当年冯提莫和二珂争锋时,王思聪花2亿签下了二珂。但前不久似乎王思聪要签约冯提莫,结果因为她某些方面没能让王思聪满意,为此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动态“冯提莫,你也太差劲了,这让我怎么签约你?”

冯提莫机场跟拍上万Gucci包抢镜,提莫这次看上去有一点奇怪呢

网友们都以为王思聪指的是输出方面不够,舆论不断。就在这件事情发生以后,王思聪做出了回应,纯属是网友造谣,王思聪本尊并没有发过这样的动态,并且照片是前女友豆得儿,并非冯提莫。其中的文字本尊也不清楚。是网友捏造出王思聪和冯提莫存在不正当关系。王思聪这一次回应网友们“老子从没这么玩过”不得不说王思聪也是有底线的,再说了人家王思聪也不缺女友,对冯提莫这样的就算喜欢那也会光明正大的去追求,假如冯提莫是王思聪的菜,怎么会拱手让人,为此,希望各位不要乱猜测了,并非王思聪本人的动态!总会有人看不得别人事业蒸蒸日上想搞事情,同行才是真正的仇人啊!

此外提莫的手机屏保吸引了网友的注意,“瘦了穿什么都好看”,不得不说提莫的确很瘦,除了身高一米五有些劣势以外身材比例还是很向明星靠拢的。就这种身材了提莫还表示要减肥,她还是想办法再二次发育长高一下吧,如果能有一米七那提莫怕是能冲击一线明星了。不知道冯提莫能不能登上大荧幕出演一波电影女主角呢?

本文来源:【娱较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