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韩星金贤重家暴怎么回事?金贤重是谁个人资料及家暴时间始末介绍

4 月 18 日,韩国艺人金贤重被前女友崔某索赔 16 亿韩元(约 943 万 7 千元)的诉讼重新开庭,不过金贤重与崔某双方都未现身,仅由代表律师提交证据。据韩媒透露,崔某的态度以及提交的证据较一审时发生了 " 微妙的变化 "。

2014 年 8 月,金贤重前女友崔某以暴力致死和伤害嫌疑起诉金贤重,得到道歉后撤诉,第二年 2 月又称怀了金贤重的孩子,4 月再次起诉金贤重,自称因第一次怀孕的流产而受到精神伤害,向金贤重索赔 16 亿韩元。2016 年 8 月 1 日,此案一审宣判金贤重胜诉,崔某不服提出上诉。但没想到二审仅进行了一次庭审,就因崔某涉嫌欺诈未遂、损毁名誉而遭另案起诉而被法官宣布无限期休庭,直到今年 2 月另外一起诉讼判决后才得以重新开庭。

据韩媒报道称,在此前宣判的崔某欺诈未遂、损毁名誉案中,负责此案的检察官曾要求法院以欺诈未遂和损毁名誉罪判处崔某一年四个月有期徒刑。不过最终,检方提出的多项指控只有一项得到法院认定,最终金贤重的前女友崔某仅被判处了 500 万韩元罚款(约人民币 2.8 万元)。当时,负责此案的法官表示,崔某在庭审中承认了 2014 年 10 月又怀孕、被迫流产是她编造的谎话,但考虑到崔某在与金贤重交往时两次怀孕两次流产,而且两人交往期间争吵主要是因为金贤重的女人问题,因此法院认为金贤重对此事也负有一定责任,决定仅对崔某做出 500 万韩元的判决。

时隔三年,自 2015 年 4 月开始的金贤重家暴案终于再度开庭。当地韩媒向腾讯《一线》透露,当天的庭审并未公开,金贤重及崔某都未现身,仅由双方律师出来辩论、补交证据,不过女方的一些立场以及提交的证据较一审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但具体是哪些变化,法院则并未透露。而根据韩国的司法流程,距离二审宣判前还将有多次庭审,也就是他们所说的 " 辩论期日 "。

知情人士还表示,裴勇俊之所以将开办 14 年的公司 KEYEAST 转卖给 SM,与旗下艺人金贤重也不无关系。过去,裴勇俊曾对金贤重寄予厚望,一度想把他打造成金秀贤后的又一位韩流巨星,但在金贤重承认致使崔某骨折、以及花心等事件曝光后,公众对其的印象分已经大打折扣,演艺事业遭遇重创。与此同时,自己的妻子朴秀珍又深陷整容黑水,这些烦心事让裴勇俊不堪其扰。一度想从政,最终却又事与愿违。在这样的局面下,心灰意冷的裴勇俊干脆将公司转卖出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打打高尔夫之类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