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这个网络迅速发展的年代,很多草根抓住了机遇,利用各种社交视频和直播软件迅速窜红,成为了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络红人。但是在成名之后,这些网红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身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应该背负着那些职责,依然在网络平台上我行我素,传播了错误的思想,极大地影响了未成年粉丝们的价值观。

就拿最典型的快手平台上来说吧,我们之前在上面可以看到很多为了博眼球的低俗视频,为了让用户点击,这些主播各种吃辣,还有跳什么社会摇,喊麦。这些东西都会潜移默化地影响那些未成年的价值观。心智善不是很成熟的孩子们会模仿这些主播的穿着,谈吐和行为举止。

快手上有一个网红叫做牌牌琦,他是靠跳社会摇走红的,在直播的时候,他经常会向粉丝们传达一个读书无用论的思想。这就造成了很多未成年人不想读书,想要早早地离开学校做一个社会人,模仿牌牌琦的穿着造型。想要和牌牌琦一样靠着跳社会摇发家致富。

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毕竟年轻的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谁也不想自己的孩子每天像个猴子一样在外面跳什么社会摇,整天说自己是社会人。于是网信办开始将一些影响恶劣的主播进行了全网封杀,这其中包括了MC天佑,王乐乐,杨清柠,牌牌琦等人。很多网红看到了这样的局面后,见好就收,想要另谋出路。

散打哥也是快手平台上的一个大主播,他在看到牌牌琦等人被封杀之后,紧急入驻抖音,但是抖音上的人好像对这个散打哥很排斥,在他的视频底下,我们能看到很多抵制的评论。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由于散打哥之前在快手上的人气使得很多粉丝转移阵地,持续关注散打,他在抖音上站稳了脚跟。

而牌牌琦也想要另谋出路,只不过当他一入驻抖音的时候就被封号了,毕竟牌牌琦是全网封杀,抖音官方也不敢引火上身,怕牌牌琦连累了自己。不过整起事件还是牌牌琦的错,或许是因为书读得不够多,对“全网封杀”这四个字还不能很好地理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