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对于快手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作为短视频的佼佼者,可以说影响着不少的人,但是由于平台的低俗、不健康的视频,也是被有关部门下令正规。说到整改影响最大的也就是封杀那些大网红了,牌牌琦、仙洋这样的网红也是相继被官方封杀,永远拉入直播的黑名单,但是被封杀的这两名网红,命运也是截然的不同,最惨的就要说牌牌琦了。

牌牌琦仙洋被封杀后,命运截然不同,社会摇成为官方封杀的对象

说到牌牌琦估计有的人不认识,快手的一名网红,凭借着自己的社会摇可以说红遍整个快手,在快手可以说没有人不会跳社会摇,上至网红,下至小孩都在模仿牌牌琦的社会摇,但也许就是因为社会摇的影响力太大,牌牌琦也成为了封杀的对象,社会摇也被人们冠上了低俗的标签。但也就是这样,很多人也是对社会摇评价不一,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牌牌琦仙洋被封杀后,命运截然不同,社会摇成为官方封杀的对象

仙洋算是快手里面铁粉最多的网红,拥有自己的仙家军,可以说这个军团是全网最团结的一个团体,也就是凭借着自己的军团,仙洋在快手也是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但是由于仙洋在早期的网黑、干架的原因,也是被官方封杀。虽然说仙洋被封杀了,但是现实中还算是过的不错,因为他还有自己的团队,也是能抽成的。

牌牌琦仙洋被封杀后,命运截然不同,社会摇成为官方封杀的对象

牌牌琦、仙洋被封杀之后,可以说过的最不好的就要说牌牌琦了,由于牌牌琦的封杀,牌牌琦的整个团队在直播中人气一直都不是很高,可以说也是成为了官方封杀的对象,这不前几天自己的徒弟在直播的时候就被快手官方封杀了,可以说这对牌牌琦的团队打击也是非常的大,本身喜欢牌牌琦的粉丝都是一些比较年轻的粉丝,粉丝的凝聚力也是很差,虽然说牌牌琦被封后,整个粉丝成了一盘散沙,这也就是牌牌琦的团队人气不高的一个原因。

牌牌琦仙洋被封杀后,命运截然不同,社会摇成为官方封杀的对象

相对于牌牌琦,仙洋虽然被封了,但是自己的团队人气整体都在10万以上,徒弟表现的也是非常的突出,特别是仙洋的女徒弟娜美,在仅拥有300W粉丝的她,开播三分钟人气就突破10w+,9分钟点心突破100w!重点还有土豪豪刷四百组穿云箭,价值十一万的礼物。当然仙洋徒弟的人气高,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仙洋的粉丝比较团结,他们也一度被称为快手最团结的群体,“满清热情为谁拼,只为我洋仙家军”,这句口号也是成为了他们的信仰。

牌牌琦仙洋被封杀后,命运截然不同,社会摇成为官方封杀的对象

仙洋团队人气高方面一方面是由于仙洋的粉丝比较团结,又一方面就要说仙洋比较会鼓舞自己的团队,每当自己的徒弟表现好的话,就会适当的夸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仙洋虽然被封杀后,也是引导自己的粉丝去选择支持自己的徒弟,因为徒弟都和自己签的都有合同,徒弟的收入高了仙洋也是抽成的。被封杀之后的牌牌琦、仙洋可以说两个人的团队差距非常的大,这主要一点就是以社会摇为主的牌牌琦的团队受到官方的打压,因为社会摇已经成为了低俗的东西官方不能再让社会摇出现在直播中,还有就是一点喜欢牌牌琦的粉丝大多都是年轻的人,不像喜欢仙洋的粉丝都是成年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