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6日,有网友晒出蒋劲夫在日本语言学校做自我介绍的视频,“很高兴和大家一块学习,我叫蒋劲夫,兴趣爱好是漫画、打球或者运动”,夫仔最后还大声强调,“没有女朋友”,也是非常搞笑了。

蒋劲夫留学视频曝光 自我介绍强调没有女朋友 蒋劲夫为什么去留学

蒋劲夫留学视频曝光

4月8日的时候,蒋劲夫在自己的微博上跟粉丝交代了自己要去日本留学的消息,他说:“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曾经幻想过无数次自己背着书包走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听着耳机里的音乐,迎着温暖的春风,和陌生人群挤在地铁里,坐在靠窗边的位子喝着咖啡看着穿梭着的人群……这一路付出了不少努力,要感谢助我实现这个梦想的人们。”

蒋劲夫留学视频曝光 自我介绍强调没有女朋友 蒋劲夫为什么去留学

蒋劲夫日本留学

蒋劲夫最开始的时候是以模特出道的,2009年的时候,成为青春励志读物《萤火》创刊号、青春疼痛系列小说《左耳》的书模,2010年担任了饶雪漫小说《秘果》的书模。在2012年的时候,主演古装魔幻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在剧中饰演陈靖仇一角,这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一出道就跟胡歌、唐嫣、刘诗诗合作,出道的起点可以说是非常高了,刚开始的时候,蒋劲夫的人气也特别高,如果后期好好发展的话,人气小生也是担得起的。

蒋劲夫留学视频曝光 自我介绍强调没有女朋友 蒋劲夫为什么去留学

蒋劲夫

蒋劲夫之前在唐人的时候,资源还是不错的,大多都是男主,后来和唐人闹翻之后,资源就变得特别的差,在剧里面饰演男二或者只是一个小配角而已,而且人气也不如从前了,现在和唐人的合约案还没有解决清楚呢,现在想要再火一把应该也很难。

不得不说近几年来蒋劲夫的路真的走得很曲折,可能这也是他选择去留学的原因之一吧,不过与其一直这样,去留学深造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