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中,走在一起的艺人不少,但是能做到不去分分合合的也不多。当年,洪欣与前男友有过一段恋情,却在要谈婚论嫁之时选择了分手。之后却发现自己未婚先孕,想要用孩子挽回自己恋情的洪欣,却并没能成功,只好带着孩子一人前往内地发展,直到遇见了小自己许多岁的张丹峰。

不闻不问十几年,如今想来和洪欣抢孩子,张丹峰的回击亮了

提到洪欣的前男友,其实在八十、九十年代的时候,他还算得上是当年的一线男星了。他的名字叫莫少聪,想必身为90后的你们,都没有再听说过他了吧。

当年,莫少聪可能是为了自己的星途,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是那个孩子的父亲,一直到08年态度才有所缓和,可当时孩子早已八岁。最近这个人,又莫名其妙的出现在热搜上,据说是为了要抚养权?对于个问题,不说丹峰和洪欣了,儿子怕是第一个反对的吧!

不闻不问十几年,如今想来和洪欣抢孩子,张丹峰的回击亮了

丹峰自从用一片真心抱得爱人归之后,对儿砸这个买一赠一的小天使也是尽职尽责,和亲生的没什么两样了,之后二人还收获了小公主一枚,自此这个四口之家的生活越来月幸福,儿子也是在丹峰爸爸的关爱之下,改名为张镐濂。

张镐濂小朋友对于自家这个小公主,也是宠溺的不行。简直是一刻都离不开妹妹的节奏,还经常给妹妹梳头发,在彤彤生日的时候也不忘发文庆生。所以,彤彤最喜欢黏着的也是哥哥,还总是在小濂学习的时候跑来缠着哥哥,搞得他总是很无奈。但也可以看到,这对兄妹的感情是非常好的。

不闻不问十几年,如今想来和洪欣抢孩子,张丹峰的回击亮了

丹峰爸爸对两个孩子也是一视同仁,在儿子生日的时候,除了私下庆生,还在微博上发博为儿子送祝福,亲昵的叫儿子是"大宝贝",可以看出他对儿子的喜爱之情。而且看这父子俩的合照,帅气的小濂是不是和丹凤还有点像呢?

当年洪欣求而未得的一份幸福与安稳,在丹峰这里算是全部补了回来。如今她与儿子的在生活过得是非常的开心了,从小濂愿意改名字跟丹峰爸爸一个姓,我们也知道丹峰为这个家的付出得到了孩子的认可。

不闻不问十几年,如今想来和洪欣抢孩子,张丹峰的回击亮了

也许就是因为改姓,才让莫少聪这个消失许久的爸爸不开心了吧,还放出了要抢回儿子的言论。而张丹峰却只是用一句:好像是便宜我了,强力反击!不过前任兄,你有没有问过大宝贝的意见呢?

本文来源:【每日娱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