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7岁的钟欣潼终于要结婚了!2月1日凌晨,她通过社交平台晒出"鸽子蛋"钻戒,并且宣布自己将要结婚。

37岁阿娇要结婚了,老公系二婚,被曝曾婚内出轨!

阿娇之前的情路有些坎坷,虽然陈冠希事件已经过去多年了,现在的冠希哥也已经娶妻生子,但是当年的事情却给当时的女星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张柏芝因此成为了单亲妈妈,而阿娇更是遭受到了事业和爱情的双重打击。那件事情之后,她从一个清纯女孩一下变成了人们眼中的"欲女"。特别是爱情上,虽然也传出她几段绯闻,从麦浚龙到权宁一再到秦奋,这些恋情始终没有开花结果。

37岁阿娇要结婚了,老公系二婚,被曝曾婚内出轨!

去年10月,阿娇前往台湾拍戏时认识了一位号称"医学界王阳明"的医生,随后二人便迅速陷入了热恋之中,甚至有媒体拍到男方多次出入女方的住所。随着二人恋情的披露,男方的一些不光彩的过去也被挖了出来。原来赖弘国曾经有一段婚史,他与前妻还曾经高调的上过综艺节目。不过二人婚后半年就选择了离婚,有消息说是因为男方劈腿,女方不得已选择离婚。此消息一出,粉丝纷纷替阿娇担心,但是阿娇却表示不在意男方的过去。而且她也一改往日的低调,经常会秀恩爱,在镜头前她也不忘夸奖男友是一个细心体贴的男生,是一个好对象。可见阿娇的恨嫁之心多么迫切。

37岁阿娇要结婚了,老公系二婚,被曝曾婚内出轨!

没想到才交往三个月,阿娇就晒出钻戒宣布结婚。她还兴奋的表示说这是自己生日礼物里面最好的一件礼物。随后男方也表示自己不是娱乐圈里的艺人,所以希望能够低调一些,并且会表示会努力做好事业,要给女方幸福。

恭喜阿娇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不仅粉丝替她开心,作为好姐妹的阿sa跟容祖儿也替她高兴。不过话说回来,钟欣潼马上就要成为赖太太了,身为黄金剩女的阿sa跟Joey要多多努力了。

本文来源:【开心嗒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