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关系再度紧张?黄圣依陪儿子考试,却遭安迪称和爸妈一起没开心事

在即将上线的《妈妈是超人3》中,备受关注的黄圣依和儿子安迪的关系将又一次面临考验。在此次节目里,黄圣依将陪儿子安迪回到上海去参加幼儿园升小学的入学面试,面对着三位考官的严肃提问,害羞的安迪声音小小的,显得有点紧张,这就让躲在门缝外偷看的黄圣依心里有点打鼓,忍不住为儿子安迪担心。

关系再度紧张?黄圣依陪儿子考试,却遭安迪称和爸妈一起没开心事

但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小安迪放松了心态,无论是遇到语言表达题还是英语数学题,安迪都能轻松应对,回答十分畅快明晰,有着相当大的英文词汇量也是让人刮目相看。但是当老师问道“安迪经历过的最开心的事是什么”的时候,安迪却沉默了好一阵子,看起来好像不知道如何作答。

关系再度紧张?黄圣依陪儿子考试,却遭安迪称和爸妈一起没开心事

之后,老师又试着引导安迪仔细想想“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有没有开心的事?”,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次问题让安迪陷入了更为长久的沉默。最后想了好久,安迪才说出“没有什么开心的事”,这个回答实在是令人难过,看来黄圣依和儿子的关系还是需要进一步磨合呀,期待看到他们关系“破冰”的那一刻。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