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云翔“性侵案”如今闹的沸沸扬扬的,已经引起了中外各界的广泛关注了,可以说澳大利亚法庭的一举一动都时刻的牵动着人心。同样是在外犯案,高云翔案得到了广泛的同情,和周立波案不同的地方在于,周立波是有名的大嘴巴并且做事大胆,而高云翔则是业内有名的谦谦君子,所以许多人都坚信高云翔是无辜的。

高云翔案件关键性证据已出现,真相也要水落石出了?

但到底是不是无辜的,那还得看证据。据悉,目前高云翔案中的女方身份已经被查出了许多,是一名中年妇女,据悉还是已婚妇女,这一点就更让许多网友相信高云翔是无辜的了。毕竟以高云翔的明星身份,多少年轻靓丽的女粉丝都愿意投怀送抱,他还用得着对一个中年大妈下手?

高云翔案件关键性证据已出现,真相也要水落石出了?

但是猜测始终是猜测,高云翔目前还是“嫌疑人”的身份被拘押。据悉,高云翔目前所在的监狱,也是有名的关押轻型犯的监狱,而监狱的环境也十分恶劣,何况监狱内大部分都是白人。这里客观说一句,澳大利亚的白人可没有美国白人脾气那么好,这也让不少粉丝担忧起了高云翔。

但相信高云翔顶着“外国友人”的帽子,应该会被好好对待的。何况律师团也不是白请的,正常一点的监狱方面都不会虐待高云翔。但是最新的消息传来,如果在4月10日,高云翔还未能保释成功的话,那高云翔的待遇可能就要有非常大的变化了。

也有喜讯传来,那就是高云翔案件的关键性证据已经快要浮水了。也就是事件双方的DNA检测,只要检测结果出来,那真相也要水落石出了。到时候是陷害还是水边湿鞋,大家心中就有结果了。

高云翔案件关键性证据已出现,真相也要水落石出了?

这里还是祝福高云翔真的是遭人“碰瓷”,在真相大白后能够王者归来娱乐圈,也让大家对董璇高云翔这一对的爱情充满信心,让所有人继续相信真爱的存在。

本文来源:【娱乐启示录】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