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子异出道成为艺人,而且还登上热搜了,不够这个热搜可不一般,竟然让自己成为第一个被粉丝追着还钱的艺人,还是要说明白这是开玩笑的,不然被王子异知道大概会当真了。明明是个酷bro的样子,为什么一上热搜就不正经了。那么“王子异还钱”为什么会上热搜呢?王子异欠谁钱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王子异还钱是什么梗?王子异欠谁钱了 王子异家境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王子异在前几期节目中不温不火,一来观众刚认识不久,需要时间了解,随着节目的深入。这个佛系男孩身上的闪光点日益耀眼,观众纷纷喜欢上这个有颜值有实力的选手。从《PPAP》,《巴比龙》,《我永远记得》到《Mask》,王子异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名次和投票率也稳步上升,最后以九人团第七名成功出道。

《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的现场有笑有泪,练习生们为了梦想拼搏的样子是最帅的,出道的练习生们恭喜,没能出道的练习生们继续加油。

经过如火如荼的比赛,粉丝们日日夜夜的投票,《偶像练习生》终于选出了正式出道的九人,而王子异也顺利出道。

总决赛现场不少练习生的家人的影像公开,秦奋的外公在视频里用方言为外孙打气,场面十分感人。王子异的家人也在节目里公开,不过网友关注的并不是他的家人,而是他们家的钱。背景墙上那些名贵的酒,充满贵气的装修,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豪气,网友称他家是王子标配,偶像剧男主住的地方。

王子异家人为其加油的时候,满满的富豪气息就让很多人惊讶,原来王子异这么有钱,要是比赛输了是要回家继承家产的呀,虽然是玩笑话,不过确实可以看出王子异家境优渥。

其实关注过王子异的粉丝应该很早就发现这孩子是个财阀了,因为前段时间突袭检查包包的时候,一个包价值将近13000就引起了热议,粉丝还纷纷表示王子异包里的东西几乎都是贫民窟女孩买不起的。

王子异还钱是什么梗?王子异欠谁钱了 王子异家境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于是王子异刚刚顺利出道,就出现了这样一个话题,王子异还钱!想必王子异也是一脸蒙圈,粉丝这波是什么操作呢?甚至很多粉丝表示不懂得王子异这么有钱为什么会去简单快乐这么小的公司呢,甚至连剪辑师都没有的公司,而王子异就是兼任剪辑师!很多粉丝纷纷调侃,请王子异还钱,将水票钱和定制卡钱都还来。

还有的人表示简单快乐恐怕要重新招聘剪辑师了,毕竟王子异要出道啦!也不能回家继承家产了。

王子异还钱是什么梗?王子异欠谁钱了 王子异家境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此前就爆出练习生里好几个都是富豪,范丞丞自然不用说了,朱正廷穿着古驰拖鞋,Justin穿着1万7的外套,网友送昵称“贾富贵”,董又霖开劳斯莱斯,没想到王子异也是住着豪宅的公子哥。惹得全民制作人纷纷表示:“王子异还钱”、“希望他把冲会员和买水票的钱还给我”、“王子异你是个富豪吧,最终还是没能回家继承家业哈哈哈”。

还有的粉丝表示王子异应该是史上第一个被粉丝逼债的爱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