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迪今日下午在长城直播,直播中表示嗓子是恢复不到原先了,以后就各城市走给大家拍拍各地的景点,在各地直播。

快手吴迪回归?众主播账号异常?散打哥每天只开十分钟?

直播人气一直保持5万左右,吴迪也删除了大部分自己原来的 作品,迪家军也关心吴迪少说话,少抽烟。

今晚部分主播账号出现异常,在查找里搜索不到该账号,但在关注列表里能查到,白小白账号出现异常,整个人情绪激动,开播验证账号是否出现异常,开播一分多中,直播有推送但就是在查找里找不到了。

快手吴迪回归?众主播账号异常?散打哥每天只开十分钟?

同时出现相同的情况的还有刘叉叉、万伊、娜美等众主播。

快手吴迪回归?众主播账号异常?散打哥每天只开十分钟?

散打哥近期都是九点准时不开播,直到九点五十左右开播,然后疯狂坑礼物最后给榜一甩人,每天开十分钟都已经几次了,被网友吐槽真是有商业头脑啊,因为开十分钟就能收礼物达几千块甚至上万块,今日开播更是牛掰,房岩小哥秒榜,给房岩小哥甩人后到房岩直播间刷扣字涂鸦,转身继续开启直播表示因粉丝骂他低价卖粉丝,拿粉丝档物品低价处理,再次开启直播请求原谅,表示以后不会了,并有节奏说甩完人再开播太狗了,但散打哥一句人甩透了再开没问题的回应。

快手吴迪回归?众主播账号异常?散打哥每天只开十分钟?

本文来源:【大明评事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