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首先告诉大家最新消息,这次快手方丈恐怕在劫难逃,面临永久封杀!就在刚刚继快手封杀陈山、杨清柠、王乐乐、仙洋、牌牌琦后,千万网友剑指网红方丈,口诛笔伐同声呼吁封杀!

快手最新封杀黑名单?同声呼吁将其永久封杀?

4月4日,国家网信办约谈快手科技,要求快手针对近期暴露的若干问题进行整改。快手科技坚决执行监管部门的各项要求,认真接受批评,深刻反思自身在管理制度和责任意识方面的不足,做好整改自查工作。随后快手便开始了一波史上空前的严厉封号行动。

快手最新封杀黑名单?同声呼吁将其永久封杀?

方丈乃快手红人,直播风格幽默但相对低俗!网友对他褒贬不一,日常直播一小时数万元,依靠与各大快手主播炒作赚取粉丝眼球!方丈直播内容一向色情低俗,污言秽语,脏话连篇。

男人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保持自己的霸气!”这句话是他的口头禅,方丈是纹身忠实爱好者,不仅身上布满了纹身,就连下巴也难逃厄运,还美其名曰:死亡射线。

快手最新封杀黑名单?同声呼吁将其永久封杀?

方丈纹身的原因应该与他崛起有一定关系,他刚开始是干网黑的,与当时的“网黑鼻祖”石家庄磊哥干了很长时间的仗,两人经常网络上互骂。这件事也是他火起来的最大原因。

后来方丈靠网络直播不仅开了公司,还收了一帮徒弟给他赚钱,比如说大徒弟王小国,二徒弟舒克,阿月,等等这些个主播每天自己都吃的流油,一年下来赚个几千万不成问题。

去年方丈就被爆出是二批网禁黑名单头号目标,但他丝毫不在乎,而且直播还辟谣说让大家不要相信那些所谓的黑名单,都是为了蹭他热度都谣言。

快手最新封杀黑名单?同声呼吁将其永久封杀?

方丈直播内容堪称奇葩,经常在直播间让“女徒弟”站成一排叫爸爸,让“大哥”刷钱点关注,形同夜总会,在直播间炫耀自己日赚“10万”,炫富、聚众斗殴,地痞流氓味十足,此种负能量败坏互联网风气,严重影响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

近日方丈开直播还谈起杨清柠被封之事,他表示私下里和小不点杨清柠交流过,她的8个快手账号已经全被平台封了,看样子快手官方已经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正下决心进行全面整改!

方丈这个所谓网红浑身充满负能量,他常常大放厥词引导青少年怎样更快的融入黑社会,又经常肆无忌惮教唆年轻女孩子怎样更快的卖身致富,如此败坏社会风气,快手此次不封杀这种人不足以平民愤。

为什么叫方丈,感觉他这个名字本身就是对佛教文化的一种亵渎,而且对社会负面影响极大,一些孩子看后已经无心学业,也要纹身当网红挣大钱,试想这样的网红如果不被封杀岂不是天理难容,呼吁官方速速封杀此种货色,还社会一个风清气正。

本文来源:【娱乐在线八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