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 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集体飞泰国拍摄广告,行李都到了曼谷,但是找不到落地签办理处误了登机,就在机场迷路了,听说之前还曾上错车。

乐华七子机场迷路 网友:乐华祖传技能 是乐华的傻孩子们没错了

乐华七子 机场迷路,网友: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乐华七子在泰国出席活动,七个人傻乎乎迷路在曼谷机场,果真乐华选人的标准是好看多金而且傻!乐华七子变傻白甜男团!泰国机场迷路,justin晕妆,范丞丞又皮了

网友: 乐华的一项祖传技能——迷路,真的又心疼又好笑啊,出道第一天啊, 一个个妆都晕了在机场熬着,人没到 行李到了!不行了快把我笑死了,是乐华的傻孩子们没错了!丞丞还说去不了普吉岛,今天可以睡在曼谷了!

而朱正廷身为队长这次应该是集体吧队员们带片了,正正也偶遇不靠谱的时候啊。

有网友说:你们真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集体迷路,需不需要人肉导航呀!可是有很多愿意为你们导航的小伙伴哦! 当时情况可能是下图这个样子

乐华七子机场迷路 网友:乐华祖传技能 是乐华的傻孩子们没错了

乐华七子 机场迷路,网友: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