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几天的热门话题不外乎“社会摇”男神牌牌琦和沈阳战神仙洋被快手平台双双注销账号,引得快手平台主播“谈虎色变”,所有谈及两人话题的主播也都封号处理。

快手牌牌琦、仙洋被注销账号,王小佳代师出征,小伊伊却遇流言

牌家的应变是所有徒弟改名去掉牌家两字,师:小伊伊,牌牌琦发微博《牌,一直都在》。

仙家的应变是大徒弟王小佳代替师傅十点档开播,并且喊了一句新的口号”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

快手牌牌琦、仙洋被注销账号,王小佳代师出征,小伊伊却遇流言

今天在微博快手网红揭秘看到小伊伊陷骗取广告费流言,并表示投稿人表示有视频、录音、截图、转账票据等证据,说小伊伊骗取广告费60万,但小伊伊发文表示从来没做过任何产品,并指出现在都已有两个假的小伊伊已经都50万粉丝,说那都是假的自己并没有给任何人发过微信,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大明觉得如果真有证据说小伊伊骗取广告费完全可以请司法部门处理,完全没必要拿到网上说事,因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咋回事,小伊伊也不是什么背景深厚的人,只是个粉丝多点的主播,根本涉及不到司法机关不受理的问题,不喜欢牌牌琦的人太多,落井下石的人啥时候都有,没有意思。

快手牌牌琦、仙洋被注销账号,王小佳代师出征,小伊伊却遇流言

王小佳代师出征十点档,连续两天人气保持10W+,并且在今天秒榜张二嫂,十点开播,团队直播内容活跃,代师傅站稳十点档,也能看出仙洋团队的应变能力,也能看出仙家军的实力。

本文来源:【大明评事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