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拥有着4000万粉丝的MC天佑曾在直播界红极一时。可就在他当红的时候,因涉毒说唱,遭到了封杀。在他被封杀之后,当红主播们也闻风丧胆,有的把直播时间缩短,有的干脆暂退直播界。

继天佑之后,又一批快手网红遭封杀,牌牌琦仙洋被封号原因介绍

然而天佑遭封杀的事情刚刚过去没多久,又一批网红遭到封杀。其中包括人气颇高的牌牌琦和仙洋。

继天佑之后,又一批快手网红遭封杀,牌牌琦仙洋被封号原因介绍

仙洋是快手最早的一批网红,很多人都曾得到过他的帮助,其中包括天佑,牌牌琦等等。仙洋的的性格比较直率认真,导致经常在直播间讲脏话。即使这样,他也拥有着2500万的铁粉。

由于他直播时经常说脏话,被快手官方警告过很多次,都于事无补。然而就在这一次大洗牌中,仙洋不再是受到快手官方的警告,而是受到国家网信办的封杀,将其拉入直播黑名单,彻底禁止他注册直播账号。这时的他后悔也已经晚了。

继天佑之后,又一批快手网红遭封杀,牌牌琦仙洋被封号原因介绍

牌牌琦拥有着快手二哥的称号,其粉丝人数达到3300万人。昔日凭着搭配DJ曲风的所谓“社会摇”舞蹈,牌牌琦的视频曾经风靡很多平台,也吸引了很多人效仿。对于更多的普通观众来说,这样的舞蹈实在无任何美感可言。但却对一些未成年人影响颇深。

如今,面对他们的封杀无疑对未成年的孩子们是一件好事。现在的一些未成年孩子,大部分都喜欢看直播,由于一些直播内容低俗,孩子们也学着做,对孩子们的成长及心理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更使得一些孩子年纪轻轻误入歧途。还希望被封杀的他们能好好反省一下自己,重新面对人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