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快手最近接二连三的查封主播,给整个业界都敲响了警钟。霎时网红们都褪去了以往的光辉,没人敢轻举妄动有什么大动作。一向小心谨慎的牌牌琦和快手的当红人气王仙洋全都吃了瘪,这是让很多快手用户都意料不到的事。快手官方竟然掐掉了自己的两颗摇钱树,要知道牌牌琦和仙洋两个人一年给快手带来的收益是相当丰厚的。但是再有影响力,粉丝几千万也终究是个主播。在茫茫的快手主播中,一个仙洋倒下了会有第二个第三个仙洋。

快手仙洋牌牌琦被封杀真正原因是什么?方丈散打或成最大赢家

封杀主播不是快手官方本意,毕竟快手如今发展的这么好也跟仙洋、牌牌琦这类主播有着不可或缺的关系。挣钱是小人气是大,牌牌琦、仙洋两人给快手带来的流量和用户量是相当可观的。牌牌琦粉丝3000多万仙洋粉丝2000多万,又有多少人是因为他们的影响而下载了快手这个软件呢?但是由于央视接二连三的曝光,快手只能壮士断腕忍痛砍掉仙洋、牌牌琦两个人气主播。

封杀的人员名单包括李天佑、仙洋、牌牌琦、陈山、杨清柠、王乐乐,可以说快手人气主播的半壁江山都被斩断。虽说江山代有人才出,但是想要把一个新人主播捧到仙洋他们如今的位置是需要大量的时间沉淀的。再者说快手的用户画像本就区别于其他软件,经过改革后老用户还会继续支持快手吗?新用户还能下载快手吗?这又成了一个棘手的问题。

李天佑的事已经过去好长一段时间了,就连仙洋、牌牌琦事件也逐渐淡化在人们的视野之中了。主播们新一轮比拼,谁主浮沉谁也说不清楚。毕竟现在的大趋势是要转型的,热门的主播纷纷做出了新的调整。接到新的通知后,大部分主播纷纷拍摄了正能量作品予以回应希望保全自己。方丈开始跳起了中国风的舞蹈,上官带刀唱起了龙的传人。一个月前还和二驴的打得热火朝天的房岩,也开始关心起了清洁工拍摄了正能量段子。

快手仙洋牌牌琦被封杀真正原因是什么?方丈散打或成最大赢家

除了作品上的选材变化,主播们的直播内容也越来越保守了。八卦主播越来越少,因为敏感话题不敢触碰。就连一向喜欢八卦的二驴的也开始了转型,对八卦闭口不提。而二驴的直播间徒弟衣服穿得越来越多,以前有纹身的挡纹身以前露肉的小姑娘加衣服。除了跟以往一样卖力的点关注,二驴的也不敢大刀阔斧的玩了。在查封大主播的浪潮下,每个人都很保守敢于在风口浪尖开直播的主播越来越少了。都怕直播中被抓了把柄,或言语不当给自己造成新的困扰。二驴的是少数主播中的掘金者,收入暂且不说人气依然保持在几十万上下。

快手仙洋牌牌琦被封杀真正原因是什么?方丈散打或成最大赢家

除了老牌主播的变化,以前销声匿迹的段子手们纷纷出来试水。段子手本来在快手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行当,但是由于网黑还有直播段子手所受关注越来越少。大多数段子手为了寻求变现,纷纷外逃其他平台。由于近期国家整治快手,大批有黑历史的主播被封。黄文煜、陈仕贤、二十岁大叔、肥臀王等人纷纷拍摄了新段子上传,新的改革没准对于段子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契机。

整体快手的主播行业近期都显得十分萧条,即使顶着压力开播的主播效益也微乎其微。粉丝数量1000多万的王小国和姚永纯,直播人气都在1万上下。快手段子第一人四平阿厦以幽默的风格赢得了众多喜爱,但他的直播也仅有1、2万人观看。

快手仙洋牌牌琦被封杀真正原因是什么?方丈散打或成最大赢家

仙洋、牌牌琦等人直播被封后,也有人风头正旺如方丈、语音骡子、散打哥等人。语音骡子和方丈作为仙洋的敌人有作为仙洋的同类主播,仙洋查封后他们的施展空间变得越来越大。逆徒语音骡子在直播中强调自己不会落井下石,不会在仙洋落魄的时候去讲究他。仙洋好的时候可能会去蹭他热度,仙洋不好的时候如果说需要他的话他还会去帮忙。虽说语音骡子这一番话不免有收买人心之嫌,但是收割了不少粉丝是不争的事实。

快手仙洋牌牌琦被封杀真正原因是什么?方丈散打或成最大赢家

相比语音骡子,方丈过得不是特别的顺。在方丈的快手主页上,只保留了两个视频。之前的作品被方丈一扫而空,原因暂时无从得知。方丈昨日在大连遭遇王小国徒弟堵截,至今方丈没有露面。墙倒众人推树倒猢狲散果然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在主播不景气的时期谁都想趁机踩一脚。如果方丈能顺利的挺过这次整改,那么快手上方丈就少了仙洋、牌牌琦两个强有力竞争对手。在同类主播中方丈将会遥遥领先,势必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快手仙洋牌牌琦被封杀真正原因是什么?方丈散打或成最大赢家

牌牌琦和散打哥的矛盾也一直被大众所关注着,事情终以牌牌琦被封了解。牌牌琦近期一改以往老好人形象,接连得罪方丈、散打哥两人。有别于之前处理事情的圆滑,牌牌琦直面散打、方丈与两人怼个不停。散打转型的非常及时,在网黑不景气后就以正能量主播的形象示人。热衷于公益,拍摄大量正能量段子树立自己良好的形象。除此之外,散打还是个成功的商人在线下做着各种各样的生意赚钱。在如今官方积极倡导正能量的时期,散打无疑是整个快手主播中最大的赢家。散打现在一直按兵不动,等待着厚积薄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