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快手和火山小视频由于传播不良信息,社会舆论反映越来越强烈国家网信办分别约谈两家负责人。主要内容为禁止未成年人注册平台账号,正确引导社会的价值观。引导平台使用正确的价值观算法,积极的传播传递正能量。一时间人心惶惶,主播们也没了办法。谁也不知道快手平台将来的走向,现在再想再现几十万人气的直播间就难上加难了。

仙洋和王乐乐首当其冲,两个人受到的损失。

是空前巨大的。首先是仙洋本来稳定的人气,快手10点档本来无人能及。仙洋每天直播间的人数都稳定在几十万左右,而收入也高达几十万。仙洋前期因为和yy的官司赔款800万,前一段时间刚刚偿清。仙洋在微博中配文,偿还完毕从新开始。证明这800万对于仙洋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赔款,仙洋在直播中也说这几年攒下来的钱几乎全用在还官司上了。

这种说法不免带有夸张博取粉丝同情的嫌疑,毕竟网络主播的收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李天佑税后年收入8000万,方丈巅峰时期一场直播下来200万。仙洋虽然不及他们但是也相差不了许多,毕竟现在每日直播的人气趋于稳定。仙洋日常开销我们无从得知,但是仙洋的G50 四乘四的价格想必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再加上仙洋除了自己直播收入外还接了不少影视作品,又能抽成徒弟的直播收入仙洋的要想偿还这800万并非他口述那么困难。

二驴的曾经也和仙洋有过类似的经历,之前因为来到快手出走yy也有着巨额的赔款。但是很快二驴的就站起来了,依旧过着潇洒的生活。奔驰G500、宾利、劳斯莱斯二驴的换着开,二驴的老婆平荣从头到脚清一色的奢侈品几十万上下。仙洋的哭穷显然是幕后有智囊团为之,如今仙洋的处境十分为难。不仅直播间被封了,连自己的名字都被快手禁止搜索。但是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国家网信办决定将仙洋纳入跨平台禁播名单禁止其再次注册直播账号。跟仙洋同等待遇的,还有陈山、王乐乐、杨清柠、牌牌琦等人。

因此,牌牌琦也被纳入了封杀的范围内。本来不到20的牌牌琦已经走上了人生巅峰,如今却面临着无法在网络上任何一家直播平台直播的窘境。这意味着牌牌琦很可能以后跟网络世界无缘了,这对一个年轻人来说打击是巨大的。牌牌琦采用了和仙洋类似的手段,通过花钱在微博上买热搜宣扬自己的公益事业来打造自己的完美人设。然而亡羊补牢为时过晚,跟他们有着相同遭遇的李天佑一直都没有动静。

快手牌牌琦最新消息!他有新女朋友了!

本文来源:【历史悠久V】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