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快手网红可以说是网红届的一股“清流”,他们不仅不需要唱不需要跳不需要才艺,甚至不需要卖东西就能成为网友,但是近日快手上两大网红牌牌琦和仙洋的账号都被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社会摇中万人迷,唯有男神牌牌琦”想必大家都听过这句话吧!牌牌琦用他自创的社会摇在快手站稳了脚跟,通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他把社会摇带到了巅峰时期,自己也拥有了将近3000万的粉丝,这也引来了很多青少年的模仿,严重的影响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结果只有一个,就是被封杀。

快手牌牌琦和仙洋最近怎么了 两人快手账号为什么被封杀原因

据悉牌牌琦的徒弟现在已经将关于牌牌琦的“社会摇”的相关视频全都删除了,看来之后想要回归是很难的了。

说起牌牌琦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他,但玩过快手视频的小伙伴们对牌牌琦应该不陌生了,牌牌琦是快手的几大知名主播之一,上线主播就有十几万人观看,但感觉牌牌琦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既不会像其他主播那样唱歌,跳舞样样行,也没有什么特殊技能,那么牌牌琦为什么这么火?

牌牌琦是近年来,突然在快手讯速火起来的知名主播之一,现在人气更是涨的厉害,以势不可挡之势成为了快手的大主播。要知道,牌牌琦之前是没有什么名气,甚至都算不上是快手的主播。

说起牌牌琦有一个人就不得不提了,那就是他的伯乐师傅仙洋。仙洋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是快手的大网色,而牌牌琦靠着拜师仙洋,讯速有了一大批粉丝。

牌牌琦在快手上发布了社会摇视频,引得一波关注,随后人气更是不可控,一下子涨粉无数,牌牌琦的名气也就上去了。之后牌牌琦靠看有粉丝基础,各种抄作,和另一名女性大主播小伊伊谈恋爱,和小伊伊分手、家爆小伊伊。

各种各样只有你想不到的抄作方法,没有他做不到的,随后更是曝出牌牌琦在家吃安眠药自杀等等各种事,可以说,为了出名有影响几乎隔三差五牌牌琦就弄个新闻,爆个料,更是和师傅仙洋反目成仇。

这种成名套路不红起来才怪,而现在牌牌琦被封号封杀这样的结果也不足为奇,不仅是牌牌琦等人的单独账号被封,而是整个快手都要整改。

快手牌牌琦和仙洋最近怎么了 两人快手账号为什么被封杀原因

仙洋,快手最早的一批网红,很多人都得到过他的帮助,包括天佑,吴迪等等。仙洋的性格比较直接,经常在直播间讲脏话,也被快手官方警告过很多次,都无事于补。 在这个网络改革的时代,仙洋的性格就注定了被封杀。

此前3月29日,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报道称,观众举报称今日头条刊登违法广告、虚假广告。

3月31日,央视《新闻直播间》节目报道了包括快手在内的短视频平台出现大量未成年怀孕视频,以未成年生子为噱头广泛传播。在被央视点名之后,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快手分别发布了题为《责任无可推卸 审核从严不懈》《接受批评 重整前行》的声明。

广电总局对今日头条和快手提出整改,要求两家网站停止新增视听节目上传账户,排查现有账户;将网站节目的上传总量、播出总量调减到与网站审核力量相匹配的规模,未经审核节目不得播出。

追究播出违法、违规有害视听节目的网站审核人员、主管人员责任;全面清查库存节目,下线有问题节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