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斗鱼歌姬冯提莫又要发新曲啦!从首支单曲《识时务为俊杰》,空灵唯美的《沈洁洁》,电影《再见前任》同名宣传曲,再到甜蜜洗脑,在大街小巷都热播的《佛系少女》!冯提莫又要出新单曲啦,将在4月5号凌晨在qq音乐首发,喜欢的都可以去听听看噢!

斗鱼冯提莫最新单曲5号凌晨首发,一路高唱甜蜜洗脑!不要错过哦

提莫不愧是斗鱼最强歌姬,最年来事业一直一帆风顺,一首接一首的个人单曲,还成为了综艺节目的宠儿,频频在湖南卫视现在最火的几个综艺节目上露脸,更是与当红流量花旦迪丽热巴,音乐人杨宗纬牵手同台,这牌面也是没谁啦!其中与杨宗纬的合唱更是登上了微博热搜,让更多人认识到这个非常努力,歌声甜美的小姑娘。

斗鱼冯提莫最新单曲5号凌晨首发,一路高唱甜蜜洗脑!不要错过哦

刚刚结束的斗鱼粉丝节冯提莫也拿下了非常好的成绩,仅仅次于阿冷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大家都知道,阿冷的粉丝土豪居多,但是提莫胜在粉丝基数更大,是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

斗鱼冯提莫最新单曲5号凌晨首发,一路高唱甜蜜洗脑!不要错过哦

斗鱼也确实有眼光,一直给冯提莫最好的资源支持,让提莫从之前默默无闻的小主播一路高歌成为斗鱼最有排面的歌姬,更是各种推荐位代言保持曝光度,提莫也一直非常努力不忘初心坚持唱歌,没有黑点却一直是话题女王的女主播也就是提莫了吧!

大家喜欢冯提莫吗?最喜欢她唱的哪一首歌呢?

本文来源:【电竞肖肥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