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看《奇葩说》对飞飞是大王,也就是臧鸿飞应该多多少少有点印象吧?不止一次说过自己是不婚主义,单身,对吧?没想到最近被爆出已经有老婆孩子,并且还有一个小三竟在一起长达五年,从时间上可以肯定的交集,就是2013年-2015年,起码是三人行。真的是时代不同了啊,陈赫都成了好男人,臧鸿飞都有人抢着要。

奇葩说臧鸿飞婚内出轨是真的吗?臧鸿飞是谁微博是什么出轨了谁介绍

臧鸿飞离婚了吗

网曝臧鸿飞疑似婚内出轨,根据网友截图,他和微博ID范大人来也在2013年的时候互动,女生微博提到了二人的儿子,可以证实当年二人是结婚的,但是另一女网友少雅在微博近日宣布和飞飞五周年纪念日,推算时间,疑似出轨。

奇葩说臧鸿飞婚内出轨是真的吗?臧鸿飞是谁微博是什么出轨了谁介绍

据悉,女方已经清空微博,而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臧鸿飞大方承认少雅的身份,并称自己成名前还要靠女朋友帮衬。资料显示,少雅是一个纹身师,两人一度共同租住在北京四环里的一个小套间里。

而范大人曾在15年2月发文讽刺“情人如果不让丈夫回家陪老婆孩子过年三十,那就离下岗不远了。”似乎早已经知道臧鸿飞的婚外情,并且保持容忍的态度。

奇葩说臧鸿飞婚内出轨是真的吗?臧鸿飞是谁微博是什么出轨了谁介绍

臧鸿飞是一名知名乐手,他与许巍、谭维维、郑钧等等大牌歌手有过合作关系,你经常会在某些歌手的MV里、各大卫视节目、央视春晚看到一个留着脏辫儿、体型瘦削的男人弹键盘,那就是他!

同时,他也以网红段子手的身份活跃在微博上,编写、转发好玩的段子。凭着一股子玩世不恭的气质与直来直去的作风赢得了不少知名度。

臧鸿飞在吐槽大会中因为一段音乐圈鄙视链大火,“搞音乐的有个鄙视链,玩古典的看不起玩爵士的,玩爵士的看不起玩摇滚的,玩摇滚的看不起玩流行的,但是所有人都看不起玩嘻哈的。”

一语既出,可谓惊爆全场,坐在嘉宾席的“嘻哈歌手”本人VA VA也被这番玩笑逗得前仰后合。

臧鸿飞还曾diss我国摇滚圈,作为“滚圈”老炮,臧鸿飞曾获得歌手许巍的大力认可,被称为是中国摇滚圈最顶级的键盘手之一。

在这种荣光下,他却说:

我在微博上开玩笑说我上节目就是想红,想挣钱,这是为了气那些(骂我的)人,我还是有些事情想表达,就像我在《奇葩大会》说的,现在的摇滚圈快把我逼疯了,我没法说服自己,我特别看不惯那种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假和气劲儿,我觉得摇滚乐不应该那样。

当年搞摇滚的这帮人现在有点钱了,身边搂着妞,一副中年人志得意满的样子,这难道不是我们年轻时最讨厌的样子吗?

我们穷怕了,所以越发小心翼翼生怕砸了手里的饭碗,别人歌颂爱情我们也歌颂爱情,遇到事别人不敢发声我们也不敢发声,还整天看不起这个看不起那个觉得自己特牛,我就不明白,你到底牛在哪儿了?

臧鸿飞还diss喊麦,有选手现场演绎了mc天佑的成名曲《一人我饮酒醉》,不料臧鸿飞却开启毒舌模式:“这不是歌曲。就像唱歌比赛你来唱快板 。一没有旋律二没有节奏变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