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娱乐圈里面,颜值对于明星来说真是很重要,尤其是女明星,很多明星无法接受自己变丑的角色,所以给人的形象总是光鲜美丽的,而对于那些为戏丑化自己的女明星,真是很敬业,给她们点个赞,特别是很多女明星为了戏而以光头造型出现在众人的视野,更值得鼓舞,都说发型影响颜值,那当女星遇到光头,谁才是真正当之无愧的美人呢?

1.白百何

白百何光头,杨幂光头,章子怡光头,同样是留光头形象却千差万别

白百何的光头还是非常好看的,哈哈,像一颗刚出锅的卤蛋,有没有?因为在电影《滚蛋吧肿瘤君》饰演身患癌症的熊顿所以充满了正能量,几乎所有看过电影的观众都认为白百何的演技一如既往的走心。这部电影也被代表中国参加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尽管没有获奖,但是已经足够说明品质。不过看完之后还是那句话比较发人深省,有限的时间燥起来,哪怕是冲动也就是会后悔一阵子而已。但要是活的太怂了就会后悔一辈子。这是白百何最好的作品之一,上一部是《失恋33天》。

2.杨幂

白百何光头,杨幂光头,章子怡光头,同样是留光头形象却千差万别

杨幂在和黄轩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中有一段光头的惊艳亮相,杨幂饰演的乔菲是因为生病化疗光头的,相比较别的影视剧故意的用光头赚取噱头有意思的多,最起码是贴合剧情的。你们认为如何呢?

3.章子怡

白百何光头,杨幂光头,章子怡光头,同样是留光头形象却千差万别

章子怡本来是《演员的诞生》中的导师评委,但是为了展示自己的演技也是需要完成作品的,章子怡最新作品片段《机械姬》还是非常让观众毛骨悚然的,因为看着瘦骨嶙峋非常害怕,真的是太空外星人驾到吗?

同样是光头,形象却千差万别的,章子怡的看了像个骷髅头,看着让人觉得害怕,可杨幂剃了光头还是美呀,不过这些都是为了工作,再丑也给她们的勇气点赞。

本文来源:【感情大小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