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明星不是从小美到大的,有些是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才蜕变成现在的样子。胖子都是潜力股这句话说的一点没错,有一部分明星小时候是胖子,长大后减肥成功变身型男。最出名的逆袭案例有彭于晏、魏大勋、张艺兴、韩东君,现在要再加上一个李现了。

李现幼时也是一名胖子?如今逆袭成为型男,网友直呼:不敢相信

4月1日愚人节,李现发微博说:“常剑雄:你的过去,你自己敢看吗!?李现:不敢不敢不敢。”这组对话也是皮的可以,不过照片确实让人不敢看啊!

李现幼时也是一名胖子?如今逆袭成为型男,网友直呼:不敢相信

李现晒的胖瘦对比照让人又一次感叹“胖子是潜力股”啊!左边是李现小时候的照片,明明已经很胖的李现还穿紧身的蓝色毛衣,胖胖的肚子很抢镜,不过还是个非常可爱的小胖子。右边是李现现在的样子,运动后满身肌肉,看了身材就觉得荷尔蒙爆棚。

李现幼时也是一名胖子?如今逆袭成为型男,网友直呼:不敢相信

如果李现不自曝黑历史,没有人知道这段胖子逆袭的案例。不过李现瘦了后非常喜欢秀身材,《河神》中的郭德友一言不合就脱衣服,《南方有乔木》更是与陈伟霆联合秀身材。微博晒照和拍封面也要露出肌肉,荷尔蒙十足的范儿被众多网友称为“现男友”。李现大胆曝光这段历史是在给无数正在努力减肥的胖子一个希望,说不定瘦了后就和李现一样变身型男了。

李现幼时也是一名胖子?如今逆袭成为型男,网友直呼:不敢相信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哥哥 你跟刘芮麟小时候差的有点大啊”,“what?李现你是认真的吗?这个愚人节礼物吓到我了”,“所以说不能小看身边的胖子,谁知道不是下一个费启鸣或者李现呢”,“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接话啊!哥是真的不怕掉粉,我们永远都支持你”。

本文来源:【青年娱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