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位在《芈月传》里饰演义渠王的男演员,是董璇的老公,他29日被澳媒报道因涉性侵案已被逮捕。可就在此时,大家发现与他一起卷入性侵事件的还有一位叫王晶的男子,他到底是谁?

据报道,当时报案的被性侵者疑似是一位36岁的女性,口述称当地时间周一,自己和高云翔、以及一位名叫王晶(音译Jing Wang)的男子一起住进位于The Rocks的香格里拉酒店。随后,她被高云翔和王晶强迫进入房间,遭受俩人袭击性侵。

虽然,在本次事件中,高云翔是绝对的主角,但关于王晶是谁,一度也引发了网友不小的猜测。这条新闻一出来,第一个躺枪的是香港导演王晶。但这一推测很快就被案情里的一条信息打脸了。案情里明确写着与高云翔一起的是一位35岁左右的中年男人,显然不是我们熟知的导演王晶。随后他也做了否认的回复,并调侃光自己认识的王晶就有5个。

那么,另一位涉案人员王晶(音译Jing Wang)到底是谁?在《阿那亚恋情》的官宣消息中,眼尖的网友发现,制片人里有一位叫做王晶的中年男子。一开始传言王晶是唐德影视的制片主任。但这一消息,很快遭到了唐德影视的否认。

唐德影视明确表示不认识王晶这个人,此人不是所谓的“唐德制片主任”,与唐德无关。那么,王晶到底是谁呢?随后,网友发现该剧的联合出品公司海宁晶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有位董事叫王晶。

有媒体就尝试联系这个影视公司的负责人,但电话一直被挂,无人接听。所以现在的具体情况还不得而知,需要等待重新开庭审理。关于“高云翔性侵”的指控以及王晶的身份确认还需观望。不过从海宁晶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态度来看,他或许对王晶有所了解,但并不想回应。

高云翔案涉案者王晶是谁?目前王晶的身份依旧成谜,但他的正面照已经曝光了,只要有照片,相信万能的网友很快就能把他的身份扒得一干二净吧!不过,本次性侵事件影响更大的肯定是高云翔本人了,就不知道事情到底会如何落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