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云翔

近日,高云翔"性侵″案在各大媒体炸开了锅,网友众说纷纭,但更多的网友还是比较理智,纷纷力挺高云翔,而作为高云翔最亲近的人,他的妻子董璇更是在微博中力挺自已的老公:我相信他。

高云翔

高云翔

最近,有悉民当地的华人网友就了解到:"受害"女子为当地的地陪"。我们都知道,《阿那亚恋情》剧组赴悉尼当地拍摄,必须要用到当地的场地、演员等,而这些不可能摄制组自已去找,那就必须联系当地的相关影视公司合作,而"受害"女子正是相关公司的地陪。

高云翔

出事当天,《阿那亚恋情》刚好杀青,也正是地陪要结清费用的时候了,而当时是女子与两名男子(高云翔与王晶)进入了酒店,而就在这当口,曝出性侵,你不觉得奇怪吗?

高云翔

高云翔

难怪网友归出如下四点:其一,事发时,两名男子在场,而且两名男子都性侵了这位女子,这可能吗?这得是多么性饥渴的人才能做到的。其二,事发酒店为悉尼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可以说到处都有监控摄像头,难道这两名男子是个傻子不成,要我都不敢。其三,酒店位于当地红灯区不远,而两人要钱有钱,要才貌有才貌,至于吗?其四,高云翔的演艺事业正处在急剧上升期,而老婆董璇也在其摄制组,只是杀青后先行回国而己,高云翔会把自已的前程当儿戏。

高云翔

不管怎样,事件终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董璇相信她老公,我们同样相信"义渠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