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易峰疑左眼受伤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疑左眼受伤是怎么回事?李易峰左眼什么时候受伤严重吗

李易峰眼蒙纱布现身上海,为即将开拍的新剧做准备。峰峰眼睛蒙着纱布,疑似受伤。希望峰峰注意身体,也期待你的新剧。

3月27日晚,有网友晒出粉丝接车李易峰的视频,他从车上缓缓走下,眼睛上包扎着一块白布疑似受伤。

3月28日下午,李易峰工作室官方账号发文了李易峰受伤情况说明,说明中称李易峰左眼淤青是因为运动时不慎撞伤,目前本人状况良好。

而粉丝也第一时间送去了关心,可以说非常暖心了。

李易峰疑左眼受伤是怎么回事?李易峰左眼什么时候受伤严重吗

李易峰左眼受伤严重吗

昨日,李易峰抵达上海,为新剧开机做准备,但是从路人拍的照片来看,李易峰带着墨镜,眼睛裹着纱布,疑似眼睛受伤。网友大呼:心疼。

李易峰疑左眼受伤是怎么回事?李易峰左眼什么时候受伤严重吗

不过李易峰的状态倒是很好,还不忘和粉丝挥手打招呼,据工作人员说,李易峰只是在运动时不慎撞伤,所以导致眼部淤青,但已经让医生看过,医生也表示,已经为其治疗过,并说李易峰多注意休息,按时抹药就好。李易峰方面也表示:很谢谢大家的关心,没有什么大碍,大家在运动时也要多注意安全。

李易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6 在《诛仙青云志》中 饰演张小凡 (导演:刘国辉、朱锐斌、周远舟、朱少杰)

2016 在《麻雀》中 饰演陈深 (导演:金琛,周远舟)

2015 在《活色生香》中 饰演宁致远 (导演:何澍培)

2015 在《盗墓笔记》中 饰演吴邪 (导演:郑保瑞)

2014-07-22 在《欢天喜地俏冤家》中 饰演陈三六 (导演:刘逢声)

2014-07-10 在《小时代之折纸时代》中 饰演简溪 (导演:瞿友宁)

2014-07-02 在《古剑奇谭》中 饰演百里屠苏 (导演:梁胜权)

2013-10-30 在《千金归来》中 饰演林皓 (导演:罗灿杰)

2012-08-13 在《爱的蜜方》中 饰演陈立扬 (导演:林合隆)

2012-05-08 在《赏金猎人》中 饰演毓泰 (导演:成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