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易峰出演隐秘而伟大引起一片反对?网友:赶紧把片名儿改了吧!

今天,李易峰官方资讯站发微博宣布李易峰将接拍谍战剧《隐秘而伟大》,并于3月28日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

不少粉丝表示很激动,毕竟李易峰沉寂许久,终于可以看到新鲜的李易峰资讯了!

确实最近很少看到李易峰的消息,娱乐圈涌入了好多小鲜肉,而作为四大流量之一的李易峰却鲜有动态,都是因为他近期都在拍戏。之前的《在纽约》。

还有即将于6月29日上映的《动物世界》,本来以为要静静等待暑假了。没想到李易峰又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李易峰在《隐秘而伟大》中饰演男主顾耀东,而该剧导演则是《白夜追凶》的导演。《白夜追凶》大家也都知道的,作为去年的大爆红网剧,赚足了人气和口碑。

该剧计划拍摄46集,除李易峰外,金晨、王泷正也是主演。金晨小姐姐可帅可萌,演技也不错,不知道这次搭配李易峰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而该剧也是继《麻雀》之后,李易峰再次出演谍战剧。

之前由李易峰和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剧《麻雀》可是深受各大卫视喜爱,可见李易峰的谍战剧还是很受欢迎的。

再加上他本身绝佳的外形条件,各种民国扮相都很养眼帅气,相信这次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但很多人表示期待之余,还是有不少反对的声音,那就是对片名——《隐秘而伟大》有很大意见!

原来是因为韩国有一部金秀贤主演的同名电影《隐秘而伟大》,不明真相的群众一听这名字,会以为李易峰接的是翻拍韩国电影的剧本,所以反对声音很大。

粉丝们的声音已经很大了,都是迫切要求剧组赶紧把片名儿改了,别让路人失去好感。不过李易峰接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也只是暂定名字而已,更多信息应该会在开机仪式上公开吧,相信好剧不会因为一个名字就有什么变化,一起期待新鲜的李易峰吧!

本文来源:【韩娱追踪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