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张继科公开了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k&T还配有两人手牵手在海边漫步的照片。

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明星却只尹正一人送祝福?是什么情况?是不是大家看到这条微博都想说,哎呦喂!终于公开了终于揭晓这个人尽皆知的秘密,发博时间还是甜甜生日,既然选择了公开,一万个祝福送给你们。

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明星却只尹正一人送祝福?是什么情况? 328相爱吧,721大甜甜生日,科甜了虽说是个知道的秘密,但也没有明确表态,如今,多少粉丝哭晕在厕所。这波狗粮来的也真是猝不及防啊,现在又成功的送出去一个男神,既然你们选择了公开,一万个祝福送给你们,祝福科科和甜甜,愿永远幸福!

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明星却只尹正一人送祝福?是什么情况?

两人之前的蛛丝马迹也是real甜。这波狗粮是不是让你的早饭也省了呢?哈哈,两个人也是十分的甜蜜呢,祝福这段破次元壁的恋爱!

有网友还表示:难道就我一个人刚通网吗?我还在想这两人咋有关系,一个娱乐圈一个体育界,看来我没有从来没有关注过

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明星却只尹正一人送祝福?是什么情况?有件事不太懂……别人公开,评论里都有好多其他明星的祝福,到现在张继科和景甜只有尹正一个人祝福?

本文来源:【玻璃光彩】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