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徐旻佑死前最后自拍曝光 感叹生活幸福粉丝泪目

台湾媒体报道,韩团100%队长徐旻佑25日被发现在家中心脏骤停,享年33岁,消息一出震惊众人。不少网友涌入他的社交平台留言悼念,发现他离世前PO出的最后一张自拍照,上头写着,“很幸福的瞬间。”未料如今却发生天人永隔的憾事,令大票粉丝心痛不已。

徐旻佑生前常透过社交平台,分享一系列生活点滴,一向爱猫的他,也经常PO出与家中饲养俄罗斯蓝猫的互动合照。然而,在他离世前最后一次PO出的自拍照,同样也是与爱猫的合影,上头写着:“很幸福的瞬间,我要小心呼吸,我爱你,晚安。”

如今,徐旻佑骤逝的消息传出后,令粉丝陷入无限哀伤,不少网友纷纷涌入他的社交平台留言哀悼,希望他一路好走,“RIP”、“我想你,无论你在哪里,都要保持快乐、保持微笑”、“我们永远爱你”。

徐旻佑死前最后自拍曝光 感叹生活幸福粉丝泪目

事实上,徐旻佑出道前,就在家乡大邱是有名的“脸赞”美男,在团体100%出道前,就已经于2006年在戏剧《四舍五入3》中,以演员身分和大家见面,最知名的作品为《一年十班》,2012年参加《TEENTOP的走红100%》成为100%的队长,再以歌手身分出道。

100%在日本推出的单曲《Song for you》,才刚拿到Oricon Daily Chart第五名的好成绩,没想到团体队长徐旻佑却传出噩耗,所属经纪公司对此也悲痛发出声明:“100%成员徐旻佑3月25日离开了我们身边。故人在首尔江南自家被发现时已经心跳停止,紧急拨打119转送医院求救后,仍宣告不治。旻佑身为队中的大哥,一直都尽心尽力拉拔成员,对粉丝也是满满真心的爱意,是个情感丰富的人,也因为知道他如此善良又耿直,对此消息更感到难过,葬礼将遵照故人的家人意见低调进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