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钟硕为什么不和YG续约了原因介绍 李钟硕离开YG或投奔YNK

李钟硕不再续约YG是什么原因

目前没有任何消息说明李钟硕离开YG的原因,相信他也是慎重思考后才做出这个决定。

李钟硕2016年5月与YG签订专属合约,展开了为期两年的活动~ 此次合约结束不再续约,双方也将在之后的日子继续为对方应援,进行了美丽的离别~ 离开YG的李钟硕也在物色新的所属社,据悉目前在与YNK合约商议中,YNK方面相关者也表示,确实与李钟硕就签订专属合约讨论中,但目前还未有确定的结果~ YNK隶属CJ旗下,旗下艺人有金贤珠,申惠善,金仁权等演员。期待二硕更好的发展!

李钟硕为什么不和YG续约了原因介绍 李钟硕离开YG或投奔YNK

目前,李钟硕正在为即将开拍的新剧《死之咏赞》做准备,这是一部十分浪漫悲伤的罗曼史,李钟硕在剧中饰演天才作曲家,与演员申惠善合作,这也是两人继《学校2013》之后,时隔5年再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不过,该剧只有两集,是SBS推出的独幕剧,预计在下半年播出。

李钟硕离开YG或投奔YNK

李钟硕为什么不和YG续约了原因介绍 李钟硕离开YG或投奔YNK

而李钟硕也被曝与YNK Ent.公司有签约的意向,李钟硕参演过许多热门的影视剧。对于此次与YG结束合约之后的新动向也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据悉李钟硕与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合约于3月31日到期,李钟硕决定不再续约,虽然有很多大型经纪公司向李钟硕发来Love call,李钟硕深思熟虑后并与合作韩剧《死之咏赞》的演员申惠善经纪公司YNK签约。

YNK隶属CJ旗下,旗下艺人有金贤珠,申惠善,金仁权等演员。

李钟硕为什么不和YG续约了原因介绍 李钟硕离开YG或投奔YNK

粉丝纷纷表示支持:

不管二硕在哪个公司,粉丝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继续带给观众更好的作品

第一次认识李钟硕还是因为韩剧《听见你的声音》,没想到之后就越来越红,人气这么旺,离开YG发展应该也不会差的。

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闪闪发光,期待新作品!

支持钟硕的一切决定,终于可以轻松过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