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日,一个摄影师发文称黄子韬没有经过授权就使用她拍摄的图片宣传新节目,图片是一组星空图,非常梦幻漂亮。黄子韬知道后在摄影师微博评论道歉称实在是不知道,自己也是朋友给发的就直接用了,还提出要给作者加上水印。

黄子韬未经授权使用星空图宣传节目,摄影师斥责后称不接受道歉

不久,黄子韬又将星空图全部换掉了,但是摄影师似乎并不买账指责黄子韬此举是在销毁证据,指出黄子韬删除道歉太没有诚意,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并且坚称这样的道歉自己不会接受,自己今天真的被恶心到了。

黄子韬未经授权使用星空图宣传节目,摄影师斥责后称不接受道歉

事情一出,引起了网友热议,有黄子韬的粉丝说摄影师此举是在借黄子韬的名气蹭热度。也有人认为摄影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是正确的,现在版权产权都很重要,这样的做法没毛病。

黄子韬未经授权使用星空图宣传节目,摄影师斥责后称不接受道歉

也有人认为黄子韬第一时间已经在摄影师微博下面道歉了,也作出补救,是作者一直没回应才删掉怕继续侵权。

本文来源:【猫眼电影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