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乔恩晒自拍用唇蜜当眼影 皮肤细滑无瑕疵被赞

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1月爆出酒驾,隐身近一个月后,才顶着消瘦脸蛋复工,陈乔恩事后也鲜少更新微博,相当低调,而陈乔恩今(20日)则发文并晒自拍照,透露自己的化妆方法:「我的眼影其实唇蜜」。

陈乔恩难得晒出自拍,还透露自己的新化妆方法:「我的眼影其实唇蜜」,只见陈乔恩眼妆又粉又亮,拿唇蜜当眼影擦,看起来毫无违和感,不只如此,陈乔恩更大方PO超近距离自拍,大秀零细纹美肌,好肤质羡煞众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