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媒体爆料,迪丽热巴拥有深邃精致的脸蛋,又被老板杨幂力捧,让她一跃成为新生代炙手可热女演员。不过成名也有代价,满档的工作让她不得闲,最近被娄艺潇爆料“4年来没有休息过一天”,更表示没办法接受这样的生活“宁可去死”。

娄艺潇节目中爆料迪丽热巴四年无休 热巴四年没回过家是真的吗?

娄艺潇参加真人秀聊到目前演艺事业发展,觉得现在收入不少、片酬不低,录个节目也赚不少钱,自评现在挺好的;突然想起与她同校的迪丽热巴,称她从工作人员那里得知迪丽热巴4年无休,“天天累得跟什么似的”,语气充满同情和佩服,觉得自己无法承受如此爆红:“我宁可去死。”

娄艺潇节目中爆料迪丽热巴四年无休 热巴四年没回过家是真的吗?

娄艺潇节目中爆料热巴四年无休。

娄艺潇还表示自己满足于现状:“我觉得我现在收入也不少、片酬也不低,录个节目也赚不少钱,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娄艺潇节目中爆料迪丽热巴四年无休 热巴四年没回过家是真的吗?

网友看到娄艺潇的爆料,也纷纷跳出来心疼迪丽热巴,直说成为女神之路,真的不容易,还有人表示:“这么多年不回家是什么心情?”、“4年都没休息过一天这句话听别的艺人口中说出来,她自己却没说一个字,是真的心疼啊,希望她越来越好”、“我迪真的是很努力啊QQ”。

娄艺潇节目中爆料迪丽热巴四年无休 热巴四年没回过家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2013年出道,因在电影《阿娜尔罕》参与演出,随着电影上映,因外表出众开始崭露头角,之后接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暴涨。她后来又参加综艺《奔跑吧兄弟》,自爆私下超贪吃,零食多到要装箱,还被化妆师误以为是化妆箱,被封为“胖迪”,不做作的傻大姐形象,再度圈粉无数。4年多时间,年仅25岁的热巴已成为线上当红花旦,年收入突破55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