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之前谈起吴千语的恋情来,外界都是感到很羡慕她的,毕竟在和林峰相处的五年时间里,她除了婚姻名分外得到了所有的东西。以至于很多人认为他们是不平等的,林峰会包容吴千语的任性和小脾气,哪怕是在公开场合也不避讳,换着花样的对她宠溺,丝毫不在意对他过分评价的报道。

吴千语分手后现身看周杰伦演唱会 吴千语周杰伦是什么关系

不过在这段感情里都付出不少,他们被传分手已经有几个月,当事人都不愿站出来回应,似乎还没准备好应对外界舆论。直到昨日林峰才在参加香港影视展活动时,正式承认与吴千语分手有段日子,而至于新欢张馨月的事情,他则是闭口不愿多谈,表示今后都不再透露感情方面的事情。

吴千语分手后现身看周杰伦演唱会 吴千语周杰伦是什么关系

被指责不珍惜的是吴千语,感觉受伤害最多的也是她,在林峰宣布二人再无关系之后,她才在社交平台上回应:五年间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要放下实在不容易,大家给我空间适应,未来我会勇敢面对。吴千语认为这些年忽略了工作,以后会将重心转移到这上边,给粉丝们更好的交代。

吴千语分手后现身看周杰伦演唱会 吴千语周杰伦是什么关系

或许是为了散心,吴千语还和闺蜜去听周杰伦演唱会,在其中的点歌互动环节,她也是被很幸运的挑中来指定歌曲。吴千语点了首《彩虹》,熟悉周杰伦的听众都知道,它是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同名主题曲延伸版本,被认为是“分手情歌”的类型,表现的是分手后对美好时光的思念。

吴千语分手后现身看周杰伦演唱会 吴千语周杰伦是什么关系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这段歌词已经很明显了,看来想要暂时放下这段感情,还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吴千语分手后现身看周杰伦演唱会 吴千语周杰伦是什么关系

而陪吴千语到场的闺蜜也表示,不希望外界再去打扰她的生活,想要走出来肯定要花不少的时间,现在她谈起林峰便泣不成声,自己会陪着好姐妹走上正轨。感情里并不需要去计较谁对谁错,既然还能够好聚好散,说明他们真的是缘分还不够吧,只是吴千语点“分手情歌”确实惹人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