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有疤不可怕,无良才可怕。」Selina(任家萱)约7年前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时,在爆破戏中惨遭火吻,全身有54%面积严重灼伤,如今已经康复的她,身上仍留下疤痕,没想到近来有无良店家盗用她的照片,P图声称疤痕已经痊愈,让她气得PO出原图打脸,要粉丝们千万别被骗了!

Selina晒照怒斥商家无良怎么回事?铜锣烧秒变祛疤膏!原图在这里

Selina于19日晚间发文痛骂,「网路世界很辽阔,却也很可怕!喔!不!是很可恶!」原因是她发现自己拿着铜锣烧的照片,被不肖业者P图推销祛疤膏,广告上还写着,「7年伤疤痊愈,凤凰涅槃。」她气得晒出P图前的真实原图打脸怒谯:「连粉专的贴文也可以盗用!?这么会P图为什么不用在正途?」

Selina晒照怒斥商家无良怎么回事?铜锣烧秒变祛疤膏!原图在这里

Selina晒照怒斥商家无良怎么回事?铜锣烧秒变祛疤膏!原图在这里

Selina说:「疤痕从没消失,你们看到的美丽照片,都是我用真心笑容,以及大量修图软体完成的!」为了不让更多人上当,她才会选择发文声明这件事,「请你们千万不要被骗了!」

不少粉丝纷纷力挺表示,「他们太夸张了」、「好一个移花接木,骗人啊,告他侵权」、「这些商家真是恶劣,铜锣烧也可以变药膏」。面对有网友留言说,「其实你的疤不用修图,大方秀出来,都是你身体的一部分。」Selina也亲自回应,「其实我修图大部分是在修脸型啦!(完蛋了,我被这盗用者逼疯了!)」许多人直呼根本看不出她有P图,她也不忘开玩笑说,「很好!那我以后继续骗你们。」

Selina晒照怒斥商家无良怎么回事?铜锣烧秒变祛疤膏!原图在这里

▲网友反应。(图/翻摄自Selina脸书)

Selina晒照怒斥商家无良怎么回事?铜锣烧秒变祛疤膏!原图在这里

▲Selina全文。(图/翻摄自Selina脸书)

【Selina全文】

网路世界很辽阔,

却也很可怕!

喔!不!是很可恶!

老娘手上明明拿着铜锣烧,

你们也可以合成「祛疤膏」!

连粉专的贴文也可以盗用!?

这么会P图为什么不用在正途?

太多人都来询问我真假!

我实在太害怕你们上当了!

我只好在这边公布:

「疤痕从没消失,你们看到的美丽照片,都是我用真心笑容,以及大量修图软体完成的!」

请你们千万不要被骗了!

不少粉丝纷纷力挺表示,“他们太夸张了”、“好一个移花接木,骗人啊,告他侵权”、“这些商家真是恶劣,铜锣烧也可以变药膏”。面对有网友留言说,“其实你的疤不用修图,大方秀出来,都是你身体的一部分。”Selina也亲自回应,“其实我修图大部分是在修脸型啦!(完蛋了,我被这盗用者逼疯了!)”许多人直呼根本看不出她有P图,她也不忘开玩笑说,“很好!那我以后继续骗你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