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太太王棠云被指疑腹部隆起怀孕 余文乐:没回应

3月18日报导,余文乐与太太王棠云自去年12月结婚后,不久便传出太太疑似怀孕消息,近日余文乐与太太王棠云吃饭时,有网友拍到王棠云的照片,女方腹部疑似隆起怀孕,网易新闻就此事向余文乐经纪人公司查问,余文乐透过工作人员电话信息回覆表示:「没回应呀。」

虽然婚后不久便不时传出太太疑似怀孕消息,这次太太更被指拍到疑似怀孕照方,网上更流传太太预产期是6月份的消息,不过余文乐一律采取不回应的态度。

余文乐,1981年11月13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2000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青春@ Y2K》,饰演陈永乐,正式出道。 2006年,主演电视剧《纯白之恋》 。2002年,余文乐参演《无间道》,饰演少年陈永仁。2004年,余文乐凭借歌曲《生还者》,获新城劲爆颁奖礼金曲奖。2007年,参演电影《男儿本色》。2008年7月,参演电影《第一诫》,饰演李国强,并凭借该片获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影帝 。2010年,主演电影《志明与春娇》。2012年,参演电影《春娇与志明》。2014年1月,参演电影《救火英雄》 。2015年,参演电影《澳门风云2》饰演周润发徒弟。余文乐主演的电影《谜城》将在7月30日上映。2016年,主演警匪动作电影《狂兽》 、《志明与春娇》第三部《春娇救志明》 和《手机芯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