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狂人李敖走了,却留下了一封信,打开后,网友:感谢李敖 北灵智慧语录 2018-03-18 22:21:21

文 | 武琨

就在今天,一代狂人李敖走了,享年83岁,大S发文表示深切哀悼,不知道李敖的,可以去搜索xcot。

李敖生前,备受争议,不论是他的观点还是他的为人处世方式,有些人称赞他的直率、犀利,也有很多人批判他乱说、瞎讲,总之这是一个生前遭受非议,死后难辨良莠的人物。

可是,胡适视他为知己。

狂人李敖走了,却留下了一封信,打开后,网友:感谢李敖

一年前,李敖在自己的亲笔信中写到:我这一生当中,骂过很多人,伤过很多人;仇敌无数,朋友不多。医生告诉我:"你最多还能活三年,有什么想做、想干的,抓紧!"......

我还有什么可以告诉大家的呢?

在现在这个时代,很多年轻人郁郁不得志,明明社会上赚钱的机会很多,但还有很多年轻人很迷茫,做着不喜欢的、不擅长的工作,拿着一个月几千块钱的薪水,总是在抱怨,总是在迷茫,想要跳槽却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在哪里。

就给年轻人讲讲吧,今后到底做什么才能赚钱?

狂人李敖走了,却留下了一封信,打开后,网友:感谢李敖

一定是文化行业,如果你喜欢写作,你可以学我一样,多出几本书。如果你喜欢在公众面前露脸,你可以学我一样做一档节目,这不都是年轻人赚钱的好门路吗?

当然了,你也可以做一名插画师,不论是不是全职,你的收入一定会有质的飞跃,不知道的可以去网上搜明天教育,你就全明白了。

明天教育既做线上又做线下,完全打通了互联网关节,以专业的商业插画课程享誉国内外,更是腾讯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内容提供商。不论是动漫同人,还是水彩油画,在网上报个名就可以学习了。

狂人李敖走了,却留下了一封信,打开后,网友:感谢李敖

学习这个东西啊,是自己的,学到手了谁也抢不走,一技压身,年轻人还担心赚不到钱吗?

再说,一幅海报大小的商业插画起码要四位数,年轻人现在学起来并不晚,两三周的时间就可以基本掌握,微商时代也过去了,插画时代正在崛起,这也许是年轻人利用闲暇时间致富的唯一办法了吧。

这个时代什么最值钱?人力和创意。学设计不如学插画,做一个闲暇画师,赚程序员那么高的工资,何乐而不为呢?赶紧转给你身边的小伙伴们看看,三四月份正值招聘季,多一份技能不失为一个加分项啊!

本文来源:【北灵智慧语录】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