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金星秀》停播以来,金星大姐可谓是诸事不顺。早前,我执笔的马说节目已经报道过金星的相亲节目被张国立抢了头牌,本打算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节目,宣传片花都已经制作完成的情况下,被撒贝宁抢了去了。最近这段时间安分守己地在国外学习旅游的金星,却又因为霍金老先生的去世而抢了一把头条。

金星为什么吐槽众明星悼念霍金太假?金星说的有没有道理?

原来,14日著名物理学家霍金老先生去世,不少网友纷纷自发在各自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悼念。正在休假的金星却看不下去了,直接在自己的媒体平台上嘲讽说,今天不少人在朋友圈转发霍金,其实也就是悼念“霍金”的名字装个“文化人”而已,其实霍金是研究什么的根本就不知道,甚至连他名字的英文全拼都不知道,太假了。

谁知,一语激起千层浪,大量的霍金迷开始围攻金星,并且对她的各类新闻进行揣测,其中不乏无底线的谩骂。在强大的舆论攻势面前,金星倒是保持了自己在金星秀中手撕天下的大气,来者不拒,谁敢来撕,必狠狠地撕回去,俨然把这场撕扯大战开成了段子秀。

金星为什么吐槽众明星悼念霍金太假?金星说的有没有道理?

金星可谓是九十年代的王朔,看谁不顺眼,直接开撕,而且不惧怕跟网友打一场持久战。在这场撕扯大战中,金星也确实有一些王朔的个性影子。我们不妨先平心静气地看看金星的说法。很多人根本不知道霍金是谁,没读过霍金的著作,就开始着急纪念,伪装一下文化人。这话大伙是不是感觉被打脸了?

金星为什么吐槽众明星悼念霍金太假?金星说的有没有道理?

不妨换个思路想,金星要实现的目的是讽刺吗?肯定是。《金星秀》里边的很多言辞我也不喜欢,这位大姐就是喜欢讽刺,老拿娱乐圈开涮。但咱们明白人能让她只停留在讽刺阶段吗?显然不能。面对这类讽刺,咱们大伙还是应该在捂着热脸的同时,想一想,是不是该读一读霍金的书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