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许魏洲: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我现在就在朝阳大悦城金逸影城看电影,你来闻闻我喝酒了吗?

许魏洲被人碰瓷怎么回事?许魏洲晒电影票根否认酒驾!

3月15日晚,许魏洲发表微博故事,视频中,许魏洲对着一男子拍视频,称有人碰瓷,而对方一直躲避镜头不敢直视,嘴上称让许魏洲报警,却立即离开现场。有网友就视频内容猜测称许魏洲酒驾。稍后许魏洲删除微博故事并发博解释称没有酒驾,澄清了误会,并表示让大家担心了,此时正在看电影。

3月15日晚,许魏洲通过微博解释“碰瓷”,称:“对不起大家,手忙脚乱不小心发错了微博故事让大家担心了。刚才在朝阳大悦城门口的青年路四季星河南街路口,我正常行驶右转,一个男子突然冲出撞到我车辆右侧,并且用酒瓶敲打我车窗,我并不想和此番人争论过多,但是此人堵在我车前耍无赖,最后感谢周围的群众叔叔和阿姨解围,才让那人离开。我向被打扰到的路人和司机表示道歉。”

许魏洲还表示现在正在看电影,写道:“我和朱朱约的电影也迟到了!刚才在网上看到有些人说我“酒驾”,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我现在就在朝阳大悦城金逸影城看电影,你来闻闻我喝酒了吗? ”还晒出电影票为证。

许魏洲被人碰瓷怎么回事?许魏洲晒电影票根否认酒驾!

许魏洲出道三年,一直都是正能量的化身,虽然是网剧出身,但却是全能型人才,许魏洲在音乐方面颇有造诣,被评价为“嗓音好、音域广、能驾驭多种曲风”。而且唱歌咬字清晰、舞台感十分强、节奏感非常强、节奏踩很准。

同时,许魏洲对待演员职业也一直很努力,即将播出的新戏《爱情进化论》,许魏洲在剧中饰演一位职场精英,和两位实力演员张若昀、张天爱携手上演“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学生时期身穿蓝白校服的丁校草让人动心,篮球场上的阳光帅气、艺术节舞台上的闪闪发光,还有雨中脱下雨衣的那份温暖,让女主张天爱暗恋仰慕。

职场中的投行精英丁宇扬西装革履,雷厉风行,严肃沉稳,但在面对心上人的时候又非常温暖贴心,浪漫十足。

曝光的片花中,丁宇扬和艾若曼一起去游乐场坐旋转木马并告白、雨中嬉戏,甜蜜亲吻,“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深情的眼神配合低沉的原声,又苏又甜。

许魏洲被人碰瓷怎么回事?许魏洲晒电影票根否认酒驾!

被问会否担心网友将自己与张若昀的演技做比较,许魏洲大方回应:“若昀的演技一直受好评,是非常优秀的演员,那我当然也希望通过这部戏同样得到观众的认可,所以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如此率性的态度,无愧为粉丝心中的正能量偶像!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讲述了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与张若昀饰演的鹿飞和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三人从年少相识,感情分分合合,经历十年风雨,最终完成自我成长的故事,即将登陆东方卫视,一起期待许魏洲的进步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