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9岁的廖碧儿曾先后与刘恺威、陈豪、李泽楷表弟林忠豪相恋,旧爱与其分手后事业都越来越好,都成家立室,唯独廖碧儿至今未婚。近日,廖碧儿再传出新恋情,新欢是失婚富二代卢启贤,育有女儿,男方被指有一个泰国女友,但廖碧儿依然追求对方,不过她回应时表示那个泰国女子只是卢启贤的朋友,她与男方在了解中,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

廖碧儿否认抢人男友 承认恋上失婚富二代

卢启贤与泰国女子

廖碧儿否认抢人男友 承认恋上失婚富二代

廖碧儿否认抢人男友 承认恋上失婚富二代

廖碧儿今日出席纤体代言活动,终于承认与卢启贤相恋,已经交往几个月,现在很开心,二人于慈善活动上认识,认识时对方没女朋友,以她所知对方当时是单身,她大赞男友是好人、很细心,大家都喜欢动物。是否朝着结婚目标去交往?她甜笑表示自己向来对感情认真。廖碧儿直认男友卢启贤有一个女儿,已经见过,相处也很好,那她会否替男友生小孩?

本文来源:【HKChannel】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