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时尚总裁苏芒辞职 苏芒老公是谁?苏芒个人资料曝光!

近日,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因个人原因,向董事长刘江先生提出辞呈,希望即日起不再担任时尚集团各项职务。考虑到苏芒在集团成长与发展阶段做出的贡献,刘江董事长再三挽留,苏芒的离职日期确定为2018年5月8日。

集团对苏芒多年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聘请其出任时尚集团顾问。同时祝福苏芒家人早日康复,并祝愿她未来有新的发展。

为保证集团各项事务平稳过渡,过渡期间,由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代行总裁职务。

时尚总裁苏芒辞职 苏芒老公是谁?苏芒个人资料曝光!

据了解,苏芒的老公是一名法国人,两人有一个女儿,今年大概十几岁,关于苏芒老公和女儿具体信息苏芒并没有在公众场合透露。但苏芒在采访中表示,西方国家的人都十分尊重女性,不管她工作到多晚,老公都会等她并给予她足够的自由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她。这样的生活方式令不少网友们表示羡慕,事业风声水起的苏芒在家庭方面也能做到兼顾有之,苏芒可谓是人生赢家。

时尚总裁苏芒辞职 苏芒老公是谁?苏芒个人资料曝光!

苏芒是谁个人资料

苏芒(1971年10月-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编辑,记者,广告总监,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

苏芒于1994年加盟时尚传媒集团,至今拥有16年杂志创刊、编辑、发行、广告、市场经验。1999年前先后负责《时尚cosmo》;《时尚先生esquire》等5本广告经营业务,同时担任部分编辑工作。2000年参与创刊《时尚健康》,开创了中国高端健康杂志先河,本人也因此成为时尚集团第一任执行出版人。自此后,2001年集团任命苏芒,在中国创刊《时尚芭莎》杂志,意味着在中国第一本真正意义上国际顶级时装杂志的诞生。2003年,由苏芒发起的“BAZAAR明星慈善夜”,第一次提出“让慈善成为时尚”的理念,开创了明星、时尚、慈善、媒体4重影响力的大型慈善拍卖晚会新模式。2015年4月22日,聚美优品宣布公司已任命新的独立董事苏芒以服务于公司董事会及其委员会。2018年1月18日,获得2017微博之夜微博星光公益力贡献荣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